咸阳玛驰优惠价格 捷达现车便宜1.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玛驰优惠价格 捷达现车便宜1.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玛驰车身小巧轻便,转向灵活,外形可爱不失时尚,外形倒是很适合可爱型的女生开,不过要是家用过着平时出行的话,我觉得捷达更实用安全一些,而且外观也很漂亮。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玛驰 1.2L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换挡杆

编辑点评:

除了实用性,配置上也是挺丰富的,对比起来确实好了不少。来到新捷达车内,你已经找不到现款捷达的一点痕迹,中控台分工明确,上面的音响系统拥有AUX/USB/SD卡,三种媒介的插口,非常方便,并且高配车型还带有蓝牙电话。下面的自动空调不必多说,但是可以精确到0.5摄氏度,在一些高级车上也不一定可以这么精准哦,不多说,很值得一看吧!

东风日产  1.2L

凭借玛驰品牌多年来积累的出众口碑,其精致可人的外形、敏捷灵动的操控和小巧但宽裕的空间也得到了众多购买玛驰车主的认可,可谓叫好又叫坐。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5L排量,最大功率107马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五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  1.5L 发动机

咸阳玛驰优惠价格 捷达现车便宜1.8万元-图1

捷达发动机也是用最新的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1.4/1.6升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MQ200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AQ250自动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1.6L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升功率超过50kW/L。最大扭矩为160Nm。正常生活中出行,捷达的性价比很值得推荐。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