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沉淀积累,一汽-大众奥迪将以何种姿态跨入新时代元年

我们一直以为,所谓的“三十而立”就是成个家、立个业而已,到了30岁的年纪做点该做的事儿就算大功告成了,一切都像吃饭、睡觉那样顺理成章、稀松平常。但孔子所言的“三十而立”实际上指的是立“心志”,你的成长甚至成熟,不是只“立事”,而是要“立志”。

今年,是一汽携手奥迪的第30个年头,这也是改革开放40年来最高效、最黄金的30年。在这30年里,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规模,一汽-大众奥迪创造了无数的“第一”——第一个产销量过百万、200万、300万、400万的豪华品牌,第一个引入4S店模式的豪华品牌,第一个实现全价值链本土化的豪华品牌……中国消费者对豪华汽车的认知也正是从奥迪开始。

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如何迎接新时代元年?-图1

刚刚过去的2017年,对于中国社会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在新时代、新发展、新驱动力的大环境下,中国汽车产业也由此进入了新时代元年。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随着国家政策的发布与倾斜已经在中国汽车历史舞台上初露峥嵘,谁能够顺应发展的变革,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新能源”、“智能化”这两个核心词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从“高档汽车制造商”向“高端数字移动出行服务商”的转型,是奥迪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全新战略目标。当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几乎被数字化产品无缝覆盖后,不在这一领域有所建树就很难赢得时代的认可。所以,具有数据分析及自我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奥迪AI应运而生。

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如何迎接新时代元年?-图2

这是一套早已在奥迪重要车型上不断测试并逐渐搭载于量产车上的未来技术之一,即将在中国上市的全新奥迪A8L便是这一技术L3阶段的应用,而奥迪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Elaine/Aicon概念车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一技术L4、L5阶段的宏伟蓝图。诸如自主打转向灯变换车道,自主完成洗车、充电、加油等场景,在奥迪AI技术下都将是一些小儿科的操作。奥迪正在将大家脑海中关于未来的想象用现实的笔触勾勒出来。

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如何迎接新时代元年?-图3

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如何迎接新时代元年?-图4

连续30年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已经让奥迪不再只看重这样一个市场地位,在无数喝彩和辉煌的成绩面前,它反而更需要平心静气地审视当下和思考未来。就像一个三十而立的成功人士那样,修炼内功、形成自我超越和升华,是奥迪短期内需要做出的最大调整。

如今,奥迪将有16款重磅车型发布,引发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对于一个长期站在排头兵位置的豪华品牌来说,被瞄准、被效仿、被追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最大的问题不在对手身上,而是奥迪能否自己顶住压力,成功转型,让中国消费者继续在它身上“尝鲜”。

新时代元年,一汽-大众奥迪不负众望,再次实现自我革新。以新颖的主题年会形式,进行知识跨年,让广大媒体人和消费者眼前一亮。“新时代元年”下的奥迪品牌将携手各领域大咖,打造一场洞见未来、启迪未来、引领未来的思想盛宴。

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如何迎接新时代元年?-图5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曾在此前的沟通会上向媒体表示:“无体验不营销,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持续强化、创新营销体系,打造可持续的用户体验平台,并以更为数字化的互动方式,与用户进行情感维系”。

此次“新时代元年”2018奥迪品牌主题年会便是以新颖的知识跨年活动打造的全新品牌体验,这不仅展现了一汽-大众奥迪全新营销团队的专业性和创造力,更是他们用面向未来的创新营销思路,进行自我颠覆、不断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

2018年,三十而立的一汽-大众奥迪将以全新的面貌再出发,在品牌建设上进行传承与创新,在产品上更加贴近用户需求,在服务模式上不断引领和创新,以全新的致胜模式,继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