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享2.5%购置税补贴 售价7.78万元起

帝豪GS,就到武汉昌利源。到武汉昌利源购买帝豪GS享受2.5%购置税补贴。现购买手动挡帝豪GS尊享2年0利息。上市18个月,武汉昌利源帝豪GS单店订交车主累计已超过3000人。现在购车1.8排量车型获得补贴1500,年内有效即将过期!【1】为何所有准车主会选择武汉昌利源?回答【1】武汉昌利源运动版、优雅版、试驾车、各种颜色的车一 一俱全。保证湖北省内提车最快!问题【2】在武汉昌利源购车的优势有哪些? 回答【2】一、吉利汽车武汉昌利源4S店为十年老店,诚信经营,销售、贷款、保险、上牌、售前售后一体,24小时的完美服务;二、武汉昌利源为帝豪GS首批授权经销商,销售顾问专业、专注,服务好、3000多人的肯定,湖北省内提车最快!三、武汉昌利源【合格证随车在店】,当天可提车上牌,购车轻松无忧。 问题【3】我还有问题没有问完... 回答【3】为了更好的购车体验,建议请提前预约到店找我们的销售顾问,提前预约有惊喜喔!【湖北帝豪GS交流群7623948】【4】武汉昌利源四季如春:武汉昌利源温情环境服务,展厅温度24℃。【5】免费预约VIP专线:400-872-4557;电话预约到店即可免费领取精美水杯一套。

促销车型

帝豪GS享2.5%购置税补贴 售价7.78万元起-图1帝豪GS享2.5%购置税补贴 售价7.78万元起-图2帝豪GS享2.5%购置税补贴 售价7.78万元起-图3帝豪GS享2.5%购置税补贴 售价7.78万元起-图4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吉利.武汉昌利源

经销商:武汉昌利源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汉口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石桥一路4号

售前热线:027-65695315

售后热线:027-6569543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