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 看高颜值皮卡征战市场

纳瓦拉定位于中高端皮卡,并搭载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纳瓦拉共设置了两驱、四驱、手动、自动多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售价13.98-18.78万元。

郑州日产纳瓦拉,看高颜值皮卡征战市场-图1

在好莱坞电影中,经常可以看见皮卡的身影,它既可以成为公路上的“勇士”,也是居家的好帮手。皮卡作为家庭或私人的多途用车,在国外早已流行,成为人们喜闻乐见的一种交通工具。纳瓦拉特征明显,巨大的后斗满足日常大部分载货需求;配备在同级车中少见的LED大灯和LED日行灯,照明效果也挺好;且在部分车型上搭载7AT变速箱与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尤有征战未竟之地的势头。

郑州日产纳瓦拉,看高颜值皮卡征战市场-图2

纳瓦拉给牛仔的最直观感受就是外形出众。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前脸设计,设计风格延续了皮卡版车型,配有粗壮的竖向格栅镀铬饰条,外圈镀铬条与灯头相连,整体风格统一,更显厚重感;同级独有的LED高亮未来式大灯及整体三维立体截面驾驶舱造型,时尚感非常强烈。车的尾部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尾灯纵向排列于尾门两侧。

郑州日产纳瓦拉,看高颜值皮卡征战市场-图3

在内饰上,纳瓦拉的仪表盘是干净利落,可以说是时下流行的“极简主义”范儿,也可说是较朴素,全凭个人主观审美,牛仔在这里就不多做说明了。车的配置内容较为丰富,标配双气囊保护、ABS+EBD+BA安全系统、新溃缩式方向盘、高度可调节式+可预警安全带、吸能式前结构、日产独有ZONE BODY结构、高钢性侧防撞梁、碰撞自动熄火保护等。此外,还增加防眩目后视镜、双温区独立空调等贴心配置,让车主出行之路变得更为畅心。

郑州日产纳瓦拉,看高颜值皮卡征战市场-图4

纳瓦拉是全球最新一代大皮卡,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纳瓦拉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两驱版车身尺寸为5263×1850×1790mm,四驱版为5263×1850×1808mm,轴距3150mm,这样的身段,在皮卡车型中算是梧挺拔的一员。货仓长宽高为1510/1562/475mm,巨大的后斗对日常载货是毫无压力的。虽然货仓挺大,但并没有占据座舱的空间,乘坐空间也十分充足。

郑州日产纳瓦拉,看高颜值皮卡征战市场-图5

动力方面,纳瓦拉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纳瓦拉是国内首款7AT皮卡,使用了独有的原装进口Jatco(加特可)7AT变速箱。对颜控和动力控来说,纳瓦拉算是均兼顾到了。

郑州日产总经理郑加坤说,“郑州日产纳瓦拉集纳和延续了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和优秀品质基因,以及郑州日产24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定义了中国高端皮卡新标准。”

回看去年郑州日产旗下皮卡销量,以42,292辆的年销夺下皮卡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三位,未来发展前景可观。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