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标致301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标致301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捷达新款主要针对了大灯轮廓、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和前包围进行了调整,前脸看起来相对犀利了一点。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紧凑。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5L 左前正45度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2018款 8.47 8.47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5L

编辑点评:

大众捷达侧面的整体造型轮廓并没有明显变化,这也是很正常的。亮点在新样式的16英寸轮圈,搭配195/55 R16轮胎,而现款最大为185/60 R15。车尾造型相比现款捷达有不小的改动,有点向宝来的风格靠拢,看起来也不错呢,显得年轻时尚。

东风标致  1.6L

作为对手标致301的说说内饰设计,整体给人较为简洁的感觉,黑色的主色调凸显活力,跟年轻化的前脸风格比较搭配。同价位车型上很容易给人带来的那种沉闷无聊的感觉,我没有在这辆标致301上感受到,因此我对它内饰的第一印象还不错。配置上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一汽-大众  1.5L 随车工具

咸阳标致301优惠现车 大众捷达降价1.8万-图1

而大众新款捷达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换装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配备有USB、SD卡以及AUX接口,其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看起来也独有一番风味呢,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车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有了一定的提升。总体来说,我更偏向捷达一些,品牌的魅力也是不可碾压的。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