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

近些年来,国内自主品牌车企的进步速度令人咋舌。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企,告别了此前粗放式的造车理念,推出了一款款堪称精品的佳作。而自主品牌偏爱的车型,则是以时下市场火爆的SUV偏多。 

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图1

过去自主品牌的SUV逃不过15万这个价格“围栏”,而当下,售价超过15万的高品质自主品牌SUV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今天,我就从这些“优等生”里挑出2款堪称同级佼佼者的车型:大通D90和传祺GS8,让我们针尖对麦芒,看看这两款同为自主品牌SUV佼佼者的产品,谁能更胜一筹。

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图2

首先来简单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如果比知名度的话,知道GS8的朋友会更多,毕竟推出的时间更长一些。其如同豪华大型SUV般气派的外形,也是攒了一大批的拥趸。知道大通D90的朋友,除了对它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所吸引,其引领行业的C2B外观定制化设计,也是一大亮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D90选配不同风格的外形配件,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

外形设计

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图3

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图4

由于大通D90独创的C2B定制模式,因此,D90的前脸可以有5种之多。可以说是给用户多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空间。

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图5

针尖对麦芒 上汽大通D90对比广汽传祺GS8-图6

对于外观的评价没有高下之分,大通D90和传祺GS8也是风格迥异。从外形参数上来看,大通D90要比传祺GS8更大一个size。大通D90的设计采用了很多犀利的线条,使整车虽然体型高大,但是却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传祺GS8则相对更为沉稳,浑身透露着豪华大型SUV的高贵气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为GS8的沉稳增添几分时尚感。D90代表前卫,GS8代表稳重,就看你喜欢哪种风格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