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网上车市·厂商试驾活动】网上车市编辑报道,2018年1月23日在这个初雪过后的下午,阳光透过晶莹的空气,虽然外面是寒冷的深冬。室内确实热闹非凡,长安睿骋CC天津媒体评测会在卓扬艺术中心隆重举行。长安汽车北区厂商代表与众多主流汽车媒体的朋友们一起深度体验了长安睿骋CC的魅力所在,全方位了解“驭见质 遇见美”质感优雅中高级轿车睿骋CC的过人之处。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长安汽车北区厂商代表致辞】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试驾教练为来宾介绍本次活动的试驾路线】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产品经理向媒体嘉宾介绍长安睿骋CC】

设计跃级

睿骋CC曾被冠以“夜空下最美的车”、“会呼吸的车”、“智能新高度”“行驶性能媲美合资”等多个美誉。它以“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成就了“中国B级车新标杆”。蝶翼式”前格栅带来极富张力的视觉冲击,飞扬的裙线、流动的双腰线营造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溜背造型更平添了几份优雅气质。睿骋CC的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 mm,轴距达2770mm。作为一款B级车,睿骋CC恰当而不过分加大的体格,使得在保证车内舒适乘坐空间的前提下,又可以轻松在都市中穿行驾驭。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智能越级

进入车内,智能越级的睿骋CC更懂你,睿骋CC配备了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且屏幕和周围边框有机融合,达到与手机媲美的“一体黑”美观效果。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1920X720,带来超视网膜级的视觉体验。大多数汽车的液晶屏车载屏幕大多采用的工艺是“框贴”,而睿骋CC采用全贴合工艺,让画面更亮更通透。屏幕布置也兼顾了驾驶安全性和操作可行性之间,向驾驶席一侧倾斜7.2°,体现了睿骋CC对驾驶者无微不至的关照。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飞屏互动,更便捷、更炫酷,更暖心。在导航、音乐和收音机界面,直接通过三个手指在中控屏上“左滑”或“右滑”,即可实现双屏之间的信息互动,在驾驶体验环节中能够轻松实现中控屏和仪表盘的互换,反应非常灵敏能更清晰的显示路况、导航等信息,增加行驶中的安全系数。睿骋CC的两把主宾智慧钥匙,通过钥匙解锁,即可识别主人,进行个性化开机问候。同时能进行用户习性记忆,包含收音机的收藏列表,默认的主题风格,和多达47项的车辆设置信息,减少不同驾驶者接车后重复调节带来的不便,享受私人订制般的便捷。

安全越级

睿骋CC采用超前的安全标准设计,拥有高强度车身硬度和结构,搭配6安全气囊,筑就全方位安全屏障。同时,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主动保护,有效防止前冲力带来的伤害。更有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对行车情况了若指掌。睿骋CC还采用大陆全新一代集成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缩短制动距离的同时,确保车辆在急刹车、急转向等突发情况下的车辆稳定状态,更可以精确修正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从容应对瞬息万变的路况,有效避免意外发生,增加车辆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配置越级

睿骋CC搭载了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提供前瞻式的出行解决方案,显著提高驾驶安全性,带来更游刃有余、轻松愉悦的驾驶体验。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工作速度范围0-150km/h,可从静止激活,可智能加速减速,保持安全跟车,并跟随前车停车、起步,缓解长途驾驶疲惫,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时刻保持安全前行,在道路驾驶的体验环节中ACC全程比较稳定,能够给驾驶者更多主动安全体验和信心。DW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识别前方车道线,在偏离车道时通过仪表图像、声音、震动等多种方式给予及时提醒,预防因疲劳驾驶、分神引发的事故。360全景影像,系统通过车辆前后左右配备的4个超广角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实时模拟车辆周边360°俯视环境,行车、会车、通过狭窄道路、以及驻车时,有效减少的视野盲区,周边安全一览无余。并具有“紧急场景自动触发功能”,不用再手动开启,让驾驶更从容。在体验环节中左前轮和右前轮盲区部分可以在中控屏显示的很清晰,避免了很多因为忙去造成的安全隐患,对于行驶安全有很大帮助。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并实现智能分级预警,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碰撞缓解功能,更可以根据危险程度实现主动制动。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0

睿骋CC还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在线导航(高德在线地图实时路况、躲避拥堵)、领先在线语音(可控制导航、天窗、空调、多媒体、电话,语音搜索在线天气、股票、新闻等生活资讯)、丰富的互联娱乐(手机与车机连接互动)、全面远程车控(远程开关空调、车门解锁闭锁等)和安全防护(实时查询车辆状态、行车日志、车辆健康报告、保养周期设置)等多项在线智能服务体验。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2

驾驭越级

长安睿骋CC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通过双通道减振上支撑、C型侧向力补偿弹簧技术、隔振性更好的柔性连接等结构优势,精准保证四轮定位,过弯响应出色,车身倾侧幅度小,抗侧倾性能出色,将行驶质感与舒适性大幅提升。在我们开着睿骋CC经过减速带时,同级其它车型会出现较大的车体弹跳,或者是有多次反复的颤动,而睿骋CC的车体弹跳幅度小,并且颤动的衰减快,不会出现反复的颤动。在这一点上,睿骋CC的表现超越了同级合资车。在实际体验中睿骋CC在过滤颠簸的过程中还是比较从容的,悬架和支撑比较适中底盘也比较扎实基本没有多余的晃动和弹跳。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3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4

根据不同人的驾驶习惯,或者是不同的路况,可在方向盘左侧 “方向盘样式的图标”按键,来选择“轻、中、重”三种不同力度的转向模式;有些车型的转向,方向盘已经有很大转角了,但是车辆并没有任何响应,给人一种转向与车辆脱节的感受;或者是随方向盘转角的增加,车辆的横摆响应有明显的突变,这样会给用户一种不可控、危险的感觉。而睿骋CC转向在初始响应和响应线性度方面都做的非常优秀,能做到“车随心动”,转向精准,响应灵敏。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5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5500rp,最大扭矩225N·m/2000-4000rpm。博世怠速启停系统STT,可实现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城市路况可节油5-15%。采用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换挡相应快速、控制功能丰富。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6

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操控轻便实时切换、转向精准迅速、方向回正流畅;并有“舒适”、“标准”、“运动”三种控制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喜好,轻松应对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7

制动性能方面的表现也同样非常优秀,在确保踏力轻便、相应灵敏、线性感好的制动性能的前提下,百公里制动距离仅需38.7米。通过多达22处降风阻和密封隔音优化设计,全方位的声学材料处理,睿骋CC的怠速车内噪声低于37分贝,实现了深海级的NVH静音效果。

长安睿骋CC天津汽车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8

长安睿骋CC,以设计、智能、驾驭、舒适、安全的五大跃级产品实力,成就“中国B级车新标杆”!睿骋CC是长安汽车的“Core Modle”车型,是轿车产品的旗舰担当,它肩负着销量爆款(目标年销10万+)和品牌提升的双重使命。通过这次试驾体验让我从科技配置,主动安全,还有舒适度方面更深认识了睿骋CC这个中国B级车新标杆的称号,我们将拭目以待它的精彩表现。

网友还看了
奔腾B70 奔腾B70 10.59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e爱丽舍 e爱丽舍 1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