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

网上车市长沙站最近,微信、微博被“原谅色”刷屏,众多女性网友前两天还是“李泽言的妻子”,现在已然成为了等待“蛙儿子”回家的老母亲。不仅如此,许多男性玩家也被这只可爱的小青蛙俘获,可以说是“男女通杀”了。假如你有一只青蛙,为它准备好便当背包,它有可能会去旅行,也可能吃饭、看书、写日记,什么时候出去?什么时候回来?毫无规律,遇见全凭缘分,你是否会生出“空巢老人”的落寞感?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1

  与其对着蛙寄回来的照片,脑补这个小东西是如何跋山涉水,完成自己的旅行梦想,不如迈出脚步,跟着“蛙儿子”一起去旅行。说走就走,并不需要天生无畏的勇气,有时候一辆SUV就够了!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2

  跋山涉水,超强四驱助你通关

  翻看蛙儿子们的旅行地点,不难发现它们的旅行范围遍布日本岛,涵盖了盆地、海湾、平原、山地等多种地貌。有一马平川的关东平原,也有宛如仙境的奥入濑林区,更少不了面朝太平洋的京都海湾。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3

  虽美则美矣,但我们人类想要横跨海岸线,挑战多种地貌可不是易事,尤其在已经白雪皑皑的日本。面对“惊险”路面,雪域行车行家——欧蓝德或许能助你一臂之力。欧蓝德超强四驱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遇上湿滑的山地陡坡,打开AUTO自动模式,中央差速器锁会对左右两侧打滑车轮进行动力分配,提升车辆稳定性。同时,SNOW模式专为雪地行车而生,确保车辆在特殊路况下也能获得最佳行驶状态,平顺疾驰不错过任何美景。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4

  无惧寒风,智享冬日温暖之旅

  “崽啊,在外有没有冻着,记得多穿衣服,小心感冒!”早几个月前,恐怕哪个青年男女都想不到,平日最嫌弃的“妈妈的唠叨”,会被自己用在青蛙身上。好在蛙界没有秋裤一说,否则青蛙秋裤将成为今冬最新潮流。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5

  其实想要在寒冷的冬天也能随心所欲地四处旅行,并不只有“秋裤”一种方法。带上欧蓝德这个“小棉袄”,温暖出行照样省心省力。欧蓝德所搭载的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一键控制车上不同区域的自动控温,让你和蛙儿都能安享最适宜的温暖。此外,冬天出门不仅要在外面饱受冷风摧残,曾经舒适的座椅也变得“拒人千里”,而欧蓝德座椅加热功能这个“冬日神气”将输出缓缓暖意,让你在驾驶时也倍感舒心。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6

  说到这里,你是否已经忘记那只背井离乡的小青蛙,被欧蓝德所俘获?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如此实力,难怪欧蓝德能在SUV市场轻易圈粉。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7

  恰逢购置年货高峰期,欧蓝德也狂送开年“福”,正好趁着福利为自己购置一辆新春礼物!

  蛙行千里母担忧 欧蓝德助你解决空巢烦恼-图8

  本月购买欧蓝德可享受新年优惠:

  喜庆福 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春联、窗花、福字等)

  金融福 购买欧蓝德均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福 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无论你是佛系养蛙还是热血出行,别做“空巢老人”,快带上欧蓝德追随“旅行青蛙”的脚步,一起探寻冰天雪地里的美景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