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星脉SVR谍照曝光 或年中亮相

路虎揽胜星脉以优雅的外观设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该车型还被称为最美路虎,可见其造型有多么出众。作为揽胜星脉的高性能版本,揽胜星脉SVR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广大车迷们的神经,相信新车外观将会更加运动犀利。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悉,新车将于今年中期正式亮相,随后与10月份到达英国路虎经销商

揽胜星脉SVR谍照曝光 或年中亮相-图1

外观方面,揽胜星脉SVR整体造型基本与普通版星脉保持一致,不过对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揽胜星脉SVR搭载了一个更加动感的前包围,进气口尺寸也进行了加大,前格栅还增加了黑色饰条,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此外为了保证性能,新车将会使用大量铝合金材质,使得整车质量控制在1800公斤以内。

揽胜星脉SVR谍照曝光 或年中亮相-图2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款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50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8手自一体变速器。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