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在刚刚闭幕的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年会上,经过严格筛选、评比、认证,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级授权销售服务中心”荣誉。

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图1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图2

五星级经销商是上汽通用对授权经销商企业管理的最高嘉奖,不仅代表着优异的销售业绩,更是服务水平和顾客满意度的综合体现。冠松别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发展,精益运营,此次奖励的获得,充分体现了上汽通用品牌对绍兴冠松别克4S店整体销售和服务综合管理能力的肯定。

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图3

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图4

面对日益革新的丰富产品以及越来越注重服务体验的消费群体,绍兴冠松别克4S店始终围绕集团“真诚关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在上汽通用别克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的依托下,以上海冠松集团倡导的优质服务力和信誉度为基石,2018年,绍兴冠松别克将以全新的姿态,继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图5

再次感谢一路以来

您对我们的支持

2018 冠松人不忘初心

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止

新的一年将更好地为您保驾护航!

购车养车 首选绍兴冠松别克!

祝贺绍兴冠松别克蝉联上汽通用别克五星-图6

绍兴冠松别克4S店,作为上海冠松集团全资子公司,始终坚持“真诚关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以最热情的服务和一流的专业技术接待每一位进店的客户,为所有别克车主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24小时全天候应急服务、车辆续保、二手车置换等增值服务内容,还拥有冠松汽车俱乐部,推出个性化会员服务。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1160099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