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

行是激情洋溢,追寻一切美好;

行是满怀自信,力争心的突破;

行是勇往直前,无惧任何挑战!

人生充满“行”的时刻,

长安福特福克斯邀你起身而行!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1

长安福特将于2018年2月3日-4日携手凤凰网汽车和上海新福会带您自驾去苏州湾王焰温泉乐享“泡汤”文化、畅游同里古镇,你还在等什么!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2

作为我们本次自驾游主角的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气质超凡,变速箱使用SelectShift™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兼具手动挡的过瘾感和自动挡的舒适性,与高效引擎完美匹配,带来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令换挡过程一气呵成,加速更强劲顺畅,换挡更顺畅,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3

而动力方面则使用EcoBoost®180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堪称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配备。采用全铝合金缸体、具有缸内直喷及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净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释放出迅猛强劲的强劲动力!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4

更有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为弯道行驶提供更为合理的动力分配,以每秒100次的频率感应道路变化,不断对前轮之间的扭力进行平衡传递,带来出色的抓地力和弯道控制力。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5

苏州湾王焰温泉无论从建筑风格、美学品味、体验项目、园林设计,还是格调气度上看,王焰温泉都是别具一格、不可多得的翘楚珍品。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6

同里古镇则是宋代建镇。镇区内始建于明清两代的花园、寺观、宅第和名人故居众多,“川”字形的15条小河把古镇区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其连成一体,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极具特色风情。

不仅可以享受身心的放松,更有五星级豪华酒店等着你来体验!让车主不仅感受到长安福特福克斯给用户带来可靠安全的品质,也能感受到长安福特带给大家的温暖和关怀!

福特携手上海新福会开启冬日温泉之旅-图7

本次自驾游更有凤凰网汽车·上海协力举办,汽车类线下活动经验丰富,给车主全程提供全方位保障,专业的汽车平台给车主带来更专业的用车体验!

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8年2月3日-4日

活动地点:苏州湾王焰温泉、苏州同里古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