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L行情报价奔驰商务高雅典范

自面世以来,奔驰V级就凭借其别致的外观、出色的驾控性,以及承继至奔驰S级的中控内饰风格 迅速圈粉无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电话、定速巡航、换挡拨片等一套丰富的驾控体验,豪华一体式钢琴烤漆材质木纹装饰条,8.4寸电控触摸屏驾享极致,控制面板在排列风格上也是分门别类 规制有序,整个驾驶舱的设计风尚,既保留了西方流线型美感的基本格调,有恰如其分的满足了东方审美的对称性元素。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1

   新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现车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并微微上扬,制造出犹如俯冲般的动感视觉效果。乘客舱配有双侧电动滑门,可通过遥控智能钥匙远程进行控制,或使用B柱内部的黑色按钮关闭。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乘客出入车厢,滑门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贴心的防夹保护功能则能避免了可能发生的意外。有别于追逐速度与激情的酷炫超跑,商务车的特性更侧重于乘坐体验与功能舒适程度,奔驰商务车更作为高端商务车的标杆,一直引领着商务房车的风格设计导向,今天,请随天成锦绣一起领略奔驰V260的独特魅力。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2

   各部分功能模块合理布局,使驾驶者对于每一处实用功能性按键都有触手可及的掌握感,可调节式方向盘,宽阔的驾驶空间有足够的余地辗转腾挪。奔驰V260前排主副驾驶配备了记忆 通风功能,中间扶手箱也集成了实用的USB多媒体套件,后侧为带加热功能的杯托。中文3D导航与6碟片DVD功能COMAND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支持手写触控,也是奔驰新款商务V260车内的一大亮点。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3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4

   奔驰V26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完全不一样了,最近的奔驰家族风格我们已经很熟悉了,而用在一款MPV上还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高大上了很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如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等,这也让它逐渐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印象。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5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6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7

   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奔驰V260尊贵加长火爆改装顶级商务配置-图8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V-Class三款车型尺寸各有不同。其中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的轴距为3200毫米,车身长度和宽度为5140毫米和1928毫米,车高分别为1880毫米和1920毫米。而V260L尊贵加长版的轴距为3430毫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毫米。

埃尔法配置详解改装蒙娜丽莎最低多少钱-图15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旧车回收·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北京天成锦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伊经理
销售电话: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7号

注:具体现车配置以店内实物为准,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事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