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丰田霸道2700多款多配差距价格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新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丰田霸道2700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新的新车又一 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

                 销售热线在文章最底部

a06d2aadb5c670ac.jpg

 

fbceda9194f34b9b.jpg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实际上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征鲜明的改变,“泪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 灯依然如故;而原先车头部分的小装饰杠已经被取消,车辆的野性气质出现了淡淡的优雅的感觉。前 脸依然充满侵略气息,造型粗壮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现代又时尚。车身侧面造型具备典型的硬 派越野车风格,凸出的腰线设计和深色的车顶行李架丰富了侧面车身的层次感。宽大的车尾层次感鲜 明,几乎贯穿整个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整个车尾的比例非常协调,丝毫不显得突兀。

5b65bc2ecaa0f18c.jpg

性能方面:

   2018款丰田霸道27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恰当的概括就是表 现从容。前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配合三点式安全带使用的SRS空气囊,突破性的安全设计让其名列前 茅。看似车身较大,但拐弯抹角很灵活。

c4c07a1c2dbe59fd.jpg

细节方面:

  2018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多功能数据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气温、车辆高度、气压、均油 耗、瞬音油耗等行驶数据。无论是"越野舒适"的开发理念,还是"智能现代"的设计核心,都让焕然一 新的新车又一次成为了文武双全的市场标杆。饱满的四幅方向盘手感不错,用起来绝对舒适,左右两侧装饰部分集成了音响系统和车载电话控制。

ca200a956d79c9b0.jpg

 

fbc6db237bce23e3.jpg

 

b4833e90121e70fa.jpg

 

967177534a13f562.jpg

 

4e7012edec3aef53.jpg

b0dc2d1a6f79dfe0.jpg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分期业务相关资料:
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  3、银行流水  4、夫妻身份证  5、结婚证  
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
  
e63d91f08a344aa5.jpg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汽车贸易 (丰田、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
公司名称:顺航启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女士
销售电话:182 111 7759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