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福特F150猛禽都几款配置各款价格

新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万。福特F150可以根据行程调整阻尼,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平稳性,驾乘舒适性堪比 很多中级豪华轿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文章最底部热线
    83860_news_1496730334433.jpg
加装进口刀锋套件前杠 LED直排灯
      83860_news_1496730417463.jpg
前脸通过大尺寸中网、硬派造型大灯以及彪悍的下保险杠、表现出了独树一帜的超强气场。 福特F-150猛禽采用大尺寸熏黑式前格栅、蜂窝状网格搭配粗犷的“FORD”LOGO、将霸气与凶悍发挥到了极致。 大C型的前大灯非常具有辨识度、内部采用了近远光一体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E型LED日间行车灯,让大灯组更为时尚。
    83860_news_1496730518828.jpg
 
    83860_news_1496730565089.jpg
加进口防滑轮胎 防脱落轮毂
翼子板带有黑色导风口设计、不仅能够有效减低发动机舱的温度、同时还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引擎盖上的导风罩也同样具备了给涡轮增压器降温的作用,硕大的尺寸造型、增加了猛禽的粗犷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 密码门锁在福特F-150猛禽身上得到了保留、清晰的物理按键造型相比高上大的触摸按键更加贴合猛禽的野性魅力。
   83860_news_1496730775708.jpg
 
   83860_news_1496730806502.jpg
猛禽802A包具体配置:前轴4.10托森差速器 集成拖车刹车控制 LED货箱灯光照明 专业版拖车倒车辅助 盲点监测系统带交叉车流预警与拖车拖曳监控 后视镜集成LED侧照灯 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驾驶员侧自动防眩目功能 360°环车影像 SYNC Connect互联系统 后排可充气式安全带 遥控启动系统带遥控尾门释放 声控导航系统 KICKER 低音炮 前排座椅通风功能带记忆功能 后排座椅加热 安全加强包(被动防盗系统带入侵探测功能) 氛围灯 双区自动空调系统 记忆系统(座椅 油门刹车踏板 外后视镜带记忆) 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 电动调节方向盘 索尼音响系统带CD 车库门开启感应器 。

4c7389c7eaff54e9.jpg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

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

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b6e4748834c15576.jpg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汽车贸易 (丰田路虎保时捷奔驰宝马
公司名称:顺航启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女士
销售电话:182 111 7759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