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绍兴站购车专家团----浙江冠松

网上车市绍兴站购车专家团----浙江冠松-图1

吴立波,现任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网销主管。

浙江冠松别克4S店是绍兴地区首家上汽通用别克授权的五星经销商。2016年度以综合考评全国第一的成绩荣获别克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冠松别克位于浙江冠松汽车产业园区(杭甬高速柯桥出口处),建筑面积达10000平方米。拥有通用别克双层升降式立体维修车间和最先进的通用汽车专用维修设备,是目前绍兴地区规模最大、展厅形象最好、技术力量最雄厚的4S店之一。

吴立波在浙江冠松别克已经工作了6年,拥有自己独特的营销方式,在丰富的专业知识的支持下屡屡创新业绩,是团队成员的领导人物。新车资讯、车辆信息、车型类别,他都可以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最实际的购买方案。

浙江冠松别克以 “全国十佳汽车服务商”—— 上海冠松集团为强大后盾,将为绍兴地区的别克车主提供一对一顾问式服务,24小时全天候应急服务、二手车置换等增值服务内容,更拥有冠松汽车俱乐部,推出个性化会员服务。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冠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575-81160099
地址:浙江绍兴金柯桥大道3568号(杭甬高速柯桥出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