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新春出行谁够格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也是中国人头等重要的节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人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方式来庆祝春节,像福特途睿欧大通G10作为一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MPV车型,或许是现代人举家出行逃离都市嘈杂的最佳选择。当然,性能优越以及舒适度极佳的车更是“逃亡”路上最暖心的陪伴。

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新春出行谁够格-图1

毫无疑问,一辆车的靓丽外观可以给消费者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福特途睿欧大通G10在外观上也是各具特色。福特途睿欧的外观方面,延续了福特家族式设计风格,时尚美观,线条流畅,霸气侧漏。福特途睿欧的前脸换装了一体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另外,前保险杠与雾灯均经过了重新调整,整体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感觉。而大通G10车身线条的圆润流畅型,简单干练,配色不少,但是缺少了运动感和时尚感,相比大通G10,福特途睿欧在颜值上更胜一筹。

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新春出行谁够格-图2

全家一起的出行,怎能因为空间问题而被耽搁,更不能因为动力问题而停下前进的脚步。福特途睿欧和大通G10在空间上两者也是不相上下,除车身长度外,福特途睿欧在宽和高方面都比大通G10更具优势,而且在动力上福特途睿欧更是毫不含糊。福特途睿欧搭载一台福特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的马力高达203,峰值扭矩300N.m,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而大通G10在这些方面就显得太过于平坦,没什么亮点可言。

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新春出行谁够格-图3

当然,MPV只有大空间是远远不够的,为了给驾乘人员最好的行车体验。福特途睿欧和大通G10作为一辆适合全家出行的车,在行驶的过程中,舒适性必须也要有保障。福特途睿欧采用的是同级别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这种只会出现在高端轿车身上的配置,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通过行车电脑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舒适性。而大通G10仍然采用的是普通的后悬挂系统,大通G10在舒适度的表现上稍逊福特途睿欧。不得不说在舒适性上大通G10还是要稍逊一筹啊!

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新春出行谁够格-图4

【2018年2月1日-2018年2月11日;2018年2月22日-2018年3月2日(起、终点地址需机场、火车站)】,嘀嗒拼车联合福特途睿欧发起飞机场、火车站免费接送服务以及春节好礼送不停活动。北京、上海地区用户,通过嘀嗒出行APP预约接送服务,有机会免费体验途睿欧接送服务。另活动期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2日,不限地域,凡报名试驾者,就有豪华三重大礼享不停:

一:预约试驾:抽奖赢iPhone X,系统随机抽取,每2周发放1次;

二:到店试驾:万元福礼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三:购车有礼:千元购车补贴福利等你来领!

综上所述,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不光在综合实力以及性价比上更具优势,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福特途睿欧亦是MPV车型中的佼佼者。毋庸置疑,福特途睿欧对比大通G10 ,福特途睿欧,新春出行更够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