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蒙娜丽莎行情报价改装自埃尔法原身

埃尔法改装蒙娜丽莎多少钱需要多长时间-图1

随着商场节奏日新月异的变化、商企业接待用车要求逐渐提高。不但要够档次有品位、在要求舒适性的同时、私密性越来越重要,一款合格的商务接待车往往能够决胜千里。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由高端商务车丰田埃尔法改装而成的私密商务车,业内称之为“蒙娜丽莎”!为什么要叫它蒙娜丽莎呢?首先它档次够高商务接待绝对能给企业增加很高的印象分数;其次丰田的品质是无可争议的、3.5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足够很给力、引擎启动时的微小声噪使得埃尔法质感更豪华;最后改装后的埃尔法私密性得到提升。下面咱们就进入蒙娜丽莎看一看改装后它的效果怎么样!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硬朗含有尊贵气质的中网和前杠、为整车增添了神秘而又优雅的气质。

dc3ab36214bfa136.jpg

可选颜色:白色、黑色

adc1db7234b06438.jpg

走进内部看内饰、精致高端超大气!

   驾驶区保持原车风格不做改动!

b11b1370a0366fe2.jpg

现在图片中所展现的是驾驶舱与乘坐仓之间的隔断,白色的玻璃是雾化后的效果乘坐的时候可以使用座椅上的按键调成正常模式、就变成透明的了,还可以一键升降方便与驾驶员的沟通;含有雾化效果的窗子还有座椅两侧的玻璃门上的玻璃是不带雾化效果的,当然后期都是要贴隐私膜的,隐私可以达到全方位。

1c5b90cb4f758682.jpg

  隔断后是以升降电视为主的小吧台,不看收起、需要的时候升起即可,全电动操作。

b99b648460b747fa.jpg

   既然叫做吧台那就一定要设计出酒柜以及放置酒杯的专用区域,为您的旅途增加一份色彩。

5c7fffdc8c4bd0a5.jpg

  可调动头枕使您的乘坐更加舒适、如此宽大的座椅绝对能够使您的旅途更加轻松愉悦。

92b0c1cbf6368645.jpg

   两个亮亮的光点是左右座椅单独的阅读灯、即使同行人员在休息,也不影响您整个旅程的阅读及工作处理;小桌板是高端车必不可少的、您可以用它来盛放办公电脑、也可以将它当作小餐桌,方便实用;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一辆好车对乘坐人员的舒适性是必需要考虑到位的,座椅可以达到175°的展开效果,前置可延伸腿托可以使您最大程度的放松。

44dc72a2f7375362.jpg

  中间的小屏幕是电动设备的控制系统,不用动都搞定。

bdadbfdc3259c7ee.jpg

   春秋冬季上车之后外衣肯定是要脱下来的、人性化的设计无处不在,椅背处两个衣架解决了无处挂衣、衣服堆放褶皱等问题,往小了说这叫衣挂、往大了说就是您商业形象的好助手。

3a8c09449fc8b89a.jpg

  整车的流线型更加美观大气、不是所有的改装车都可以叫做蒙娜丽莎!

97c02fcbd8be559b.jpg

 

d3d651f18bbafbad.jpg

更多个性炫酷的外观改装都不是问题,只要您喜欢、我改!

   尽情改装、竭我所能!只要您想改装无论什么车我都能帮到您。平行进口车销售、改装,我们是专业的!

埃尔法配置详解改装蒙娜丽莎最低多少钱-图12

够炫酷!超时尚!

埃尔法配置详解改装蒙娜丽莎最低多少钱-图13

够狂野!享青春!

埃尔法配置详解改装蒙娜丽莎最低多少钱-图14

埃尔法改装蒙娜丽莎多少钱需要多长时间-图2

埃尔法配置详解改装蒙娜丽莎最低多少钱-图15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平行进口车销售·办理分期·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旧车回收·

公司主营品牌:平行进口汽车(丰田、奔驰路虎保时捷宝马林肯、等)

公司名称:北京天成锦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  伊经理
销售电话:131 4615 6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7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