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近日,记者从接近湖南卫视的消息源获悉,中国SUV领导者哈弗成功拿下2018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互动合作伙伴”和“零点黄金一刻”两大优质资源,捆绑跨年晚会最强IP,以“娱乐+品牌营销”打造开年大事件。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1

哈弗SUV总部位于河北保定市,为长城汽车旗下的独立品牌,多年来凭借准确的市场定位、出色的安全性能、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成长为中国乃至全球SUV市场的领军者,2016年以93.8万辆的总销量,位居中国乘用车品牌年度销量榜第一位,其中主销车型——紧凑型SUV哈弗H6累计56个月(截止2017年11月)位居中国SUV市场销量榜榜首。时至今日,哈弗SUV已经拥有超过400万粉丝。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2

2018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题为“快乐中国 青春嗨18”,将于12月31日晚19:30在芒果TV盛大开播,特邀奥斯卡超级碗舞美团队助阵,并已确定有杨洋、韩红、华晨宇、罗志祥、林忆莲、田馥甄、大张伟、尚雯婕、迪玛希、胡一天等实力明星加盟,可谓星光璀璨,主持阵容仍然是何炅和汪涵分别领衔的快乐队和天天队。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3

 
据透露,哈弗与2018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本次合作可谓诚意满满,将借此机会感谢400万哈弗粉丝,回馈消费者的支持。“0元赢哈弗 见证国民SUV荣耀”、“助力明星战队 同队竞技”、“心愿礼品定制 我为哈弗安全打Call”等观众互动福利,强势抢占零点黄金时段,向参与互动的幸运观众送出5辆全新哈弗H6 1.5 GDIT的10年使用权,及2018个心愿定制哈弗H6车模等大礼。
近年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包括哈弗品牌在内的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态势也相当明显。2017年,长城汽车在推出高端品牌WEY的同时,也对哈弗品牌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加大产品更新换代及品牌营销力度,哈弗的产品结构、平均售价、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均获得有效提升。在国际著名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7全球专项SUV品牌力”排名中,哈弗品牌力超国际汽车品牌吉普、路虎位居第一。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4

近年来娱乐营销也是哈弗品牌营销的重点,哈弗SUV先后在《反恐特战队之猎影》、《空天猎》、《敢死队3》、《重案六组4》、《老大的幸福》、《国家审计》、《抹布女也有春天》等热播影视剧中实现品牌植入。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作为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SUV品牌,哈弗近年来赢得的市场信任有目共睹。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市场的新一轮消费升级,也对各大车企的品牌建设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哈弗显然敏锐意识到了这一点,近两年频频推出新举措,加大投入,力图强化哈弗在新一代目标用户群心智中的SUV领导者地位。”
 

哈弗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图5

此次携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是哈弗近年来娱乐营销战略的一部分。分析认为:“随着中国快速步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娱乐消费需求将取代生活基本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同时,移动互联时代使社会文化潮流重心日益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靠拢,年轻消费群体已不仅仅是娱乐消费趋势的引领者,也已经成为汽车消费趋势的引领者。在这种背景下,哈弗选择与湖南卫视这样的娱乐先锋合作,强势影响年轻消费群体,也就顺理成章成为品牌的强强联合。而跨年演唱会,也是湖南卫视年度最重要的IP,是哈弗抢占头部资源的必然选择。并且,相信对哈弗来说,牵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只是开始,2018年哈弗还将有更多值得业界关注的品牌营销举措。”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