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悍将"劲炫带你寻找"舌尖上的中国"

网上车市长沙站正值寒冬腊月,气温持续下降,让人瑟瑟发抖之余,更急需补充各种“美食能量条”。正所谓:世上唯美食不可辜负。对于专业吃货来说,即使寒冬,也无法阻挡外出觅食的蠢蠢欲动。但身处地广物博的中国,各地美食眼花缭乱,到底何处的美食会更适合这个寒冬呢?下面就由劲炫为你推荐《最佳冬季美食攻略》!

  

   推荐一:探访“鱼米之乡”,品尝杭州佳肴名菜

  杭州,不仅风景如画,更被誉为中国“鱼米之乡”,美食众多。其中,以“苏东坡肉”享负盛名。其肉肥而不腻,色如玛瑙,且营养丰富,实为全家老少冬季进补之首选。既然全家自驾出行,那么拥有一辆超大空间的座驾才是旅行正确的打开方式。劲炫拥有2670mm的轴距优势,车内空间宽敞舒适,且后排座椅按照6:4比例放倒后,还可扩展行李托运空间。加上可滑动中央扶手,双层设计蕴含丰富变化,是安置小物件的“最佳空间”,让出行更随心所欲。

  

  俗话说“出门靠朋友”,自驾靠导航。劲炫拥有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配置1024*600超清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双点触控,为你带来更便捷的用车生活。试想一下,驱车来到如诗如画的杭州,打开车内多媒体影音,一边享受悦耳动听的音乐,一边欣赏西湖美景,岂不优哉游哉?

  

  推荐二:征服“魔幻之都”,挑战重庆香辣刺激

  俗称“魔幻之都”的重庆,以麻辣火锅家户喻晓,它不仅拥有驱寒散湿的作用,火锅底料麻辣且不失鲜甜美味,让人胃口大开。还有重庆辣子鸡、毛血旺等小吃,一直备受吃货们津津乐道。

  

  重庆依山而建,素有“山城”之称,道路蜿蜒不平。面对曲折崎岖的山路,劲炫早有“法宝”!其2.0L车型均采用4B11型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搭配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高效平顺。此外,经过专业调校的SUV底盘,拥有一般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不得不提的是,劲炫的安全品质更备受权威认可,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其以99分获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实力为你保驾护航。

  

  推荐三:仰望“星空之境”,共享西藏珍馐美味

  西藏美食,以浓郁香醇的鲜奶酪、外脆里嫩的烤全羊等远近驰名。由于西藏地势较高,寒冬一片银装裹素。此时,拥有一辆能带来“温暖怀抱”的高效SUV便尤为重要!劲炫采用高品质真皮皮革座椅,不仅豪华舒适,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为你带来温馨暖意。

  

  西藏被誉为“星空之境”,夜晚星空深邃纯净,触手可及的星星以及银河一直让人心向往之。在大快朵颐后,何不驱车到郊外,来趟惬意的“观星之旅”?2018款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按需可调的后排座椅以及20多项内饰升级。坐在舒适的车内,打开天窗欣赏西藏的星空,为此行增添更多诗情画意。

  

  色味俱佳的美食固然让人回味无穷,但在“寻味”之旅中,劲炫的实力与魅力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趁着这个冬季,广汽三菱“爱‘菱’18 ·新年送福,迎新乐购季”钜惠活动,赶快入手一辆劲炫吧!即日起,购买劲炫可享受“五福”大礼包:全系车型尊享购置税减半、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2年0息定额贷、置换可达5000元补贴以及到店即可获赠新春礼品!赶快行动,与劲炫开启探寻饕餮美食之旅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