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全顺与东风御风,一战定输赢

汽车的世界里争斗不断,轻客车更是如此,作为商用,无论是安全性还是品牌影响力,都要争个高低,老品牌江铃福特新全顺与年轻的东风御风之间,也在比拼中燃起火花,都想极力证明自己的实力,最终哪辆欧系轻客车能够成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者,比一比就知道了。

福特新全顺与东风御风,一战定输赢-图1

(图为福特新全顺)

安全比拼,福特新全顺优胜

商用车的安全性尤为重要,承载着车主和所有乘坐者的安全,所以被用户极其看重。福特新全顺制动力不错,能够帮助车主轻松通过各种路况,正由于它采用的四轮碟刹的盘式制动器在液力助力下制动力大且稳定,以出色的表现深得用户喜爱。同时福特新全顺的盘式制动器的散热性也不错,能够保证在长期或接连几次的刹车之后还很少出现过热而刹车失灵的问题,加上碟刹的排水性能不错,也不会发生进水而导致刹车失灵的事件发生。再说福特新全顺标配的是9.1版博世ABS+EBD系统,在刹车的时候能够快速地与ABS、EBD系统进行响应,让车主驾驶时保持一个优良的稳定安全性。

福特新全顺与东风御风,一战定输赢-图2

(图为东风御风)

而“出道”比较短的东风御风在主动安全功能上与福特新全顺有点相像,但其技术与配备都做得没新全顺好。这是由于东风御风的主动安全技术和福特新全顺的技术支持厂家不一样,东风御风全车系标配的是德国大陆的ABS+EBD,而福特新全顺的ABS+EBD的技术是源自德国博世,大体来看,东风御风由于在安全技术和配备上的缺憾,暂时弱于福特新全顺。

福特新全顺与东风御风,一战定输赢-图3

(图为东风御风)

品牌比拼,福特新全顺更强势

品牌影响力是用户最关心的因素之一,很多人认为只有品牌力足够好,才能给足自己心里安全,才能给自己一个完美的出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福特新全顺的品牌影响力早已遍布国内各地,在上市之初,就深得用户的喜爱,还曾在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被推选为“2016中国物流推荐用车”,成为轻客车的典范。更别说售价区间为12.74-15.38万的福特新全顺要比售价区间为14.99万-23.58万元的东风御风拥有更棒的性价比优势,口碑之所以成为口碑,都是用户用出来的,用户才是真实的反映者,东风御风在口碑和实用价值上不如福特新全顺,也是有道理的。

福特新全顺与东风御风,一战定输赢-图4

同时福特新全顺在性价比上再迎新优惠:自2018年1月1日至1月31日购福特新世代全顺最高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优惠活动区域(北京市,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河南省);购福特新全顺2000元定金购车立抵7000元优惠活动区域(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山东省,河南省)

轻客车市场需要较量,才能有更好的选择。这场比拼,很显然,东风御风没比过大咖品牌福特新全顺,无论是安全性上面,还是品牌影响力,以及性价比,东风御风想要抢过福特新全顺的风头,还是再加把劲。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传祺GE3优惠高达7.26万 直接上深圳牌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