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

1月16日,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正式亮相,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魅力,是继睿骋CC之后长安汽车打造的另外一款更有温度、更懂消费者的产品而且,第二代逸动将和睿骋CC组成“长安双子星”,共同向中国轿车市场发起攻势,以促进长安轿车的发展。

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图1

颜值翻倍,配置升级

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图2

睿骋CC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产品实力已初步得到了市场验证,那么第二代逸动实力如何呢?第二代逸动传承了长安汽车最新一代轿车家族化语言设计,“蝶翼式”的进气格栅,生动立体的前脸,简洁流畅的的双腰线,“凤凰尾翼”式的LED尾灯,再加上钢琴漆处理的B柱C柱,让整车彰显出极具魅力的时尚质感。同时,第二代逸动的车身线条也十分动感,相比于市场上同级别的吉利帝豪GL除了多一分灵动外,也更加的年轻和活泼。

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图3

在提高颜值的同时,第二代逸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车内饰高达55%以上的类肤、针织材质,再搭配INS金属拉丝装饰件,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逸动不但在中控内布局了一块10.25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而且还在副驾驶位置配备了触控式副驾驶显示屏。这项配置可比肩豪华轿跑,更是帝豪GL所不能及的,它不仅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更可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从而富裕了副驾驶更多的主动权。

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图4

同时,第二代逸动还大幅提升了科技配置,不但搭载了长安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还搭载了电子车身稳定、停走式自适应巡航、AB预警辅助制动、右侧盲区监视、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等行车安全系统。虽然帝豪GL的配置也比较齐全,但是相比第二代逸动还是逊色不少。

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图5

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搭载了全球领先的1.6L GDI 5MT/6AT黄金动力总成日本原装进口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发动机燃油喷射压力为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30倍,油耗明显降低。变速器成熟可靠、响应灵敏,能带来较高的动态性能、能效和驾驶舒适度,以及平滑的换挡感受

传承睿骋CC“质感” 打造“长安双子星”

延续睿骋CC“质感” 第二代逸动魅力来袭-图6

睿骋CC是秉承长安汽车 “生命动感”全新设计理念的首款产品。第二代逸动是长安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延续之作,与睿骋CC拥有一脉相承的“蝶翼式”进气格栅、溜背式的车尾、动感流线型车身及高质感的内饰,同样让人惊艳!在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和睿骋CC都拥有比较高的质感,其中明显的不同点是第二代逸动采用了镶嵌式的中控大屏,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动力方面,第二代逸动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睿骋CC搭载的确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对来说,第二代逸动的动力稍逊一些,不过满足家用绝对绰绰有余。

睿骋CC面向B级市场,而第二代逸动则面向家用用户这对“长安双子星”组合将给消费带来更卓越的品质和更完善的服务,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至臻至善至美的有车生活

众所周知,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逸动系列产品至今销量累计达到了72万辆,连续27个月销量过万。不知经过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第二代逸动,能否延续第一代的市场表现,与睿骋CC一起合力向中国轿车市场发起攻势打造轿车市场的标杆车型构建长安轿车品牌阵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