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本土销售再添生力军 兰天天吉店开业

网上车市长沙站】1月21日下午,随着猎豹湖南首家新形象旗舰店——湖南兰天天吉4S店盛大开业,做为土生土长的猎豹汽车开始拉开“2018年精耕湖南本土市场”的序幕。

猎豹本土销售再添生力军 兰天天吉店开业-图1

猎豹是一个曾风靡大江南北的民族越野车品牌,享有多年的“中国越野之王”美誉。王者归来!在蛰伏多年,经历重组失去整车生产资质的“尴尬和阵痛”后。2015年4月,猎豹携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款全新城市SUV车型猎豹CS10,在上海国际车展隆重登场。并凭借其大气时尚的外观造型、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综合性能,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高歌。乘势而上,猎豹随后推出CS9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民族越野车品牌中的地位。来自猎豹汽车的消息,其2017年年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2018年最是发起了挑战22万辆以上的目标。

猎豹本土销售再添生力军 兰天天吉店开业-图2

猎豹本土销售再添生力军 兰天天吉店开业-图3

位长沙河西汽车城核心位置的湖南兰天天吉4S店,由湖南兰天集团投资建立,是湖南本土大型汽车经销商第一次与猎豹合作。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昌斌表示,2018年湖南专区作为全国四大专区之一,是猎豹汽车重点提升的市场。做为猎豹湖南首家新形象旗舰店,希望湖南兰天天吉能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从而进一步提升车主对猎豹汽车产品的满意度和美誉度。

猎豹本土销售再添生力军 兰天天吉店开业-图4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