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销量创历史新高,年销量首度超400,000台,同步增长约12%。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1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V级多功能车再创记录,整车销售超过58,000台,中国地区销量增长最 为强劲。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2

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的商务车生产基地,也是产品线最全的生产基地。在国内商务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环境下,福建奔驰不负众望,持续保持迅猛发展势头,2017年整车销量增长率达75%。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

首付30%起,

利率低至2.99%起。

更有

奔驰金融“50-50”优惠购车方案,

日付低至41元起,

星徽梦想,触手可及。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3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

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配备双侧扶手,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 摩功能,带来全方位的舒适乘坐享受。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4

Burmester® 柏林之声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与车内扩音器和扬声器完美匹配,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为驾乘者带来更多乐趣。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5

冷热两种功能的杯托设计,冬有热红茶,夏有冰柠水,这一切在V级豪华多功能车内都能实现。同时车内更配备了220V电源插座、12V电源插座、USB电源插座和多媒体接口,你想要的,V级车都能满足,看得见的关怀,触手可及的关爱!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6

奔驰V级车作为奔驰MPV的匠心之作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等智能安全配置,让你在复杂的路况中应付自如,时刻呵护着家人与事业伙伴的安全。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7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8

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

爱家、爱事业,

梅赛德斯-奔驰V级豪华多功能车想您所想,

两者兼得。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图9

41 元

可以买一杯咖啡

可以看一部电影

还可以拉近你与星徽梦想一天的距离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势如破竹锐不可挡 奔驰260让您触手可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