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

1月20日,全新雷克萨斯LS的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台州龙翔雷克萨斯4S店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以凝聚时光的艺术为主题,将豪华用艺术的形式完美呈现,展现出了雷克萨斯品牌独具匠心的魅力。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台州地区正式亮相,让所有的嘉宾和客户都深刻体会到了如此豪华并且具有如此强烈艺术感的产品特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些难忘的精彩瞬间。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1

嘉宾到店签到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2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4S店销售精英欢迎客户的到来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3

全新雷克萨斯LS等待隆重的揭幕仪式

LS系列初代车型的诞生,正是雷克萨斯品牌的立身之本。从那以后的每一代LS车型都肩负着刻画品牌形象的重任,此番上市的第五代LS同样在气质上完成了突破,其惊艳的设计理念完全颠覆人们对于大型豪华轿车的固有认知。而当锋利的棱角取代中庸的圆滑,新一代雷克萨斯LS在突破自我的同时,也将新生代精英消费群体追求个性与独立的审美诉求,做出了具象化的诠释。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4

精美的茶歇饮品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5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6

作为东方汽车里的豪华品牌车型,全新LS承载了东方美学和新奢华的定义,它除了堪称极致的产品实力以外,其稳重、优雅的气质配合雷克萨斯所带来的独特东方魅力同样深受商务人士及车迷们的喜爱,但作为一款豪华品牌的旗舰,全新LS都牵动着诸多车迷和竞争对手的心脏。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7

市场经理黄贝亲自上台主持,活动正式开始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8

董事长潘总上台致辞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9

两位领导为全新雷克萨斯LS隆重揭幕

全新LS共推出6款车型:LS 350卓越版、LS 350豪华版、LS 500h卓越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豪华版、LS 500h行政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8.8万元—128.8万元。全新LC共推出3款车型:LC 500h、LC 500h运动版、LC 500h上市特别版,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26.8万元—138.6万元。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10

全新雷克萨斯LS正式亮相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11

内训师向嘉宾介绍全新雷克萨斯LS车型亮点

全新一代LS在外观方面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而车身侧面,全新LS秉持“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加强了座舱与车身的整体感,突出了四个车轮的感染力,从前脸直至车尾,车身线条一路水平延展,再通过车门向斜后方倾斜的设计达成了视觉平衡感。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12

总经理陆总上台致辞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13

2018全新雷克萨斯LS台州区域发布鉴赏会-图14

采访全新雷克萨斯LS车主并合影

回首刚刚过去的2017年,雷克萨斯凭借了超高的品质和独具特色的品牌理念,在中国区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2018年已经拉开大幕,相信,在新一代车型上市后,雷克萨斯会再创佳绩,至此,LEXUS雷克萨斯台州地区上市会到这也圆满结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也可以莅临台州龙翔雷克萨斯4S店亲自感受全新雷克萨斯LS。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龙翔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76-89029666
地址:椒江区康平路(公安大楼斜对面)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再也不怕油价上涨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