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什么牌子好,性能卓越是关键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说起皮卡车就不能不提上汽大通T60。不久前,上汽大通 T60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这是中国品牌获得的历史最高分。上汽大通T60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是中国制造的汽车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性能卓越是关键-图1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T60用高颜值打破了大众对皮卡车的传统映像。上汽大通T60汽油版2.0T车型是首款配备天窗的国产皮卡,更加时尚前卫,档次感更高、家用属性更强。其次,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继承了上汽大通T60柴油版的风格,都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拥有动感的车身线条,时尚靓丽的颜色,观感自然流畅时尚;配备LED前大灯,远近光高度可调节;装饰了工业感设计的尾灯,灯形与尾灯立体贯通,视觉宽度得到了延伸,整体看起来威猛霸气。颜值可媲美高档SUV。皮卡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T60配置行李架,延伸使用空间,更添威猛气势;此外还配备货箱宝,多种材质可选,满足多样使用需求。将实惠与高颜值的结合在一起的上汽大通T60,绝对会是你的首选。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性能卓越是关键-图2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动力方面,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提供2.0T、2.4T两款动力选择。其中的2.0T融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顶尖技术。最大扭矩可达360Nm,额定功率为165Kw。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100KW,并且支持双燃料,可因地制宜进行油改气的改造。两种需求,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实用需求。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作为上汽大通旗下一款划时代皮卡,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对标国际基准,拥有全球领先技术、国际五星安全、卓越驾乘体验和无限智能互联的独特优势。无线智能互联上,上汽大通T60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拥有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柔性智能导航,智能车管家,蓝牙授权及远程控制等智能互联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体验。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性能卓越是关键-图3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对标国际基准的划时代的上汽大通T60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它不止性能卓越,还兼具媲美高档SUV的颜值,可以说,这是一个内外兼得的皮卡。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雷克萨斯IS现32.49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