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

近年来,各大车企一窝蜂地推出大MPV车型,但是这些基于家用需求所打造的MPV对于那些进入服务行业和从事个体经营的创业者来说,就显得比较鸡肋了!同样渴望大空间车型的他们,能否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创业需求的车呢?

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图1

如果你也有这个疑问,那就不妨来认识一下长安睿行S50V!这是长安轻型车旗下的一款物流MPV,作为长安睿行S50的兄弟版被人们熟知,相比之下,它更加注重商用性,也更加能装,深入了解之后,你才知道它有多强的实力。

价格4.89万起,实惠到没朋友

也许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长安睿行S50V的第一个吸引点是价格,毕竟一个令人愉快的价格才是让人们买单的决定性因素。

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图2

长安睿行S50V共有三款车型,价格从4.89万到5.19万,相当实惠,试问对于处于事业初创期的创业者而言,花不到5万块买到一辆MPV,难道不是极大的诱惑吗?毕竟,在五万块的价格档位,只有那些空间、安全、舒适都很有硬伤的微面了。

空间够V5,能装才是硬实力

别看长安睿行S50V是微面的价格,但在空间方面,却是可以把所有同价位的微面按在地上摩擦,另外,就算把长安睿行S50V放在中型MPV的档次,也不会在空间上打败仗。

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图3

先用数据说话。根据表格中显示,在目前市面上比较主流的MPV中,长安睿行S50V各项数据都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最能衡量车辆空间的轴距达到了2850mm,排在第一位,而且对比之下可以看出长安睿行S50V的车身设计很讲究,短车身长轴距,这样设计带来的好处是车内空间更大,而且短车身也让调头更灵

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图4

再用事实说话!车大并不算什么,内部空间够大才是硬道理,能不能装,打开车门一目了然。得益于长安睿行S50V整车的大尺寸,它的内部空间也很大,而且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装载能力,它采用了2+3+2的座椅组合方式,第三排座椅是向两侧折叠的设计,腾出了接近3m³的储物空间,一般杂货店、社区小超市进货送货、私人商贩运载小商品等都毫无压力了。眼下也马上要到春节,回家过年时带上一家人的行李和购买的年货更是绰绰有余了!

高颜值,不像实力派

在很多人眼里,工具型用车就不用讲究外观了,可以丑得理所当然!但是其实谁不想开一辆更帅气的车呢?

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图5

开创自己的事业,本身就是一件很帅气的事,自然是值得一辆更好看的车!这一点,长安睿行S50V也是可以让人满足的!准确地说,第一眼看到长安睿行S50V,压根儿不会认为它是一辆拉货的车,前脸是时尚前卫的风格,整车线条流畅比较有设计感,镀铬式进气格栅设计和带有透镜的前大灯组,以及采用银色饰条装饰的前保险杠,看起来也很上档次,光看外表,谁能想到它会是物流车领域中的实力派呢!

4.89万能买什么?空间更V5长安睿行S50V-图6

低价,空间大,颜值高,在新一代的物流MPV中,长安睿行S50V的综合竞争力无疑是爆表级别的,有此类车型需求的消费者不妨重点了解一下,另外近期长安轻型车还推出了新春福利,参与线上抢红包游戏最高可得8888元的现金大礼,折合下来又能省下不少创业基金,想要换车买车的消费者都赶快行动起来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