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

2017年,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长安轻型车在这种大背景之下,逆流而上,销量同比增长31.3%,以高于汽车行业27.7个百分点的速度,实现了连续6年的高速增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以“聚六力 深耕耘 赢未来”为主题的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大会在河北石家庄盛大举行,此次盛会的举办,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以聚焦六力提升为销量支撑的同时,也为长安轻型车的下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1

18号上午,会议在长安轻型车市场营销部副总监曹东的主持之下,正式拉开了帷幕。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长安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罗志龙,长安客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城,长安客车副总经理鲁斌,长安客车副总经理、市场营销部总监李福龙,长安客车总会计师周小明,长安客车副总经理冯铁林,长安轻型车研发中心主任雷应峰等领导出席会议;长安轻型车合作伙伴、全国400多位经销商、服务商齐聚盛会,回顾了2017年的光辉时刻,共同展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2

会上,长安客车副总经理、市场营销部总监李福龙表示,2017年对于长安轻型车来说,是在稳健中积极寻求突破的一年。在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大背景之下,长安轻型车陆续推出长安睿行M70、长安睿行S50V、长安睿行S50T等新车型,并在短时间内便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中的黑马,无论是业界评价还是消费者口碑,都是一片叫好之声。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3

2017年长安轻型车实现了31.3%的销量增长,高于汽车行业27.7个百分点。面对成绩,李福龙表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长安轻型车要从传统的汽车生产厂家升级为中国短途物流服务智能解决方案领导者,需要在产品、服务、渠道、推广等方面全面提升。为此,李福龙创造性的提出“以改进完善产品谱系提升产品力、从专业策划和平台运营两个维度提升推广力、从商和店两个维度提升渠道力、以二次营销为核心提升客户经营力、以最大化满足用户需求提升服务支撑力、以渠道跨界合作提升行业营销力”这六大力,进一步推动轻型车快速发展。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4

长安客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城强调,2018年长安轻型车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主线“,继续加快长安轻型车营销服务能力建设,打造15万辆承载能力营销网络,以产品保障、研发保障、产能保障、制造保障、政策保障、质量保障、营销服务保障、廉洁生态保障等八大保障,助推长安轻型车销量迈上新台阶。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5

长安汽车股份公司总裁助理、长安轻型车事业部总经理罗志龙在大会上回顾了2017年长安轻型车的优异表现,2017年长安客车连续六年高速增长,复合增长率59.25%,行业增速第一,这给了大家更多的信心去实现长安轻型车下一步的发展战略。长安轻型车在创新的发展思路下,致力成为短途物流服务智能解决方案领导者。此外,罗总在大会上部署2018年长安轻型车的重点工作,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主线,推出有竞争力的产品;以精益营销为抓手,快速提升终端营销能力,厂商携手完成2018年目标,实现长安轻型车第二阶段开门红,促进长安轻型车事业迈上新台阶!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6

为满足市场需求,长安轻型车已形成小卡、皮卡、轻客、MPV四大产品平台,以长安神骐T20长安神骐F30、长安睿行M70、长安睿行M80长安睿行M90、长安睿行S50V、长安睿行S50T、长安睿行S50等主打产品,覆盖客运车、厢式车、仓栅车、冷藏车、教练车、CNG双燃料、EV电动车、自装卸式作业车等专用车,专注打造专业商用车产品体系,立志成为中国短途物流服务智能解决方案领导者。

长安轻型车2018年商务年会盛大举行-图7

时间流逝,毫不留情,而汽车市场的发展更是大浪淘沙式的残酷,要立于不败,唯有始终保持踏实的精神和向上的态度。长安轻型车以“聚六力 深耕耘 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商务年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但2018年的战斗却才刚刚打响,这九个字会成为长安轻型车厂商在2018年的精神指引,为取得新一场胜仗而继续前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