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

2018年1日18日,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598,以下简称“云上汽车”) 在长春净月潭喜来登酒店隆重举办了公司上市两周年庆典,省内所有主流媒体、汽车厂家、汽车经销商、主办券商、社会各界嘉宾、公司员工等在现场见证了这一盛会。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1

(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两周年庆典会场)

2016年1月18日,云上汽车公司在国内新三板即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835598;标志着云上汽车代表东三省汽车流通领域正式进入资本市场。经过2016年、2017年两年的长足发展,云上汽车已经成为同行业的标杆企业,业务范围也已经覆盖东北三省。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2

(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两周年庆典会场)

政府鼓励云上汽车快速发展

云上汽车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政府的广泛认可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2017年3月,获得吉林省商务厅授予的吉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7年4月,获得长春市总工会授予的长春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2017年4月,获得由吉林省审信核信企业信用评级中心、吉林省综合事物监督评选组委会、吉林省百行百业社会信誉评价委员会颁发的“社会公认AAAAA级诚信企业”证书。2017年5月,云上汽车网域名cloudscar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注册商标。同时累计获得国家版权局10个软件著作权的登记证书;2017年8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被允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增值电信业务。2017年8月,云上汽车成为吉林省内汽车行业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商务部授予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7年10月 ,获得吉林省工商局授予的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10月,云上汽车成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理事单位。2017年11月,云上汽车获得长春市科技局授予的长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3

(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贵博为上市两周年庆典致词)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4

(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千琼为上市两周年庆典致词)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5

(中国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马守京为上市两周年庆典致词)

资本助力云上汽车业绩腾飞

据云上汽车公司董事长于贵博先生介绍,2017年,云上汽车在资本市场取得了不菲的成绩。2017年12月29日,云上汽车在全国股转系统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云上汽车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发行股票500万股,4.6元每股,共募集资金2300万元,目前已完成认购,认购协议已在陆续签订。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6

(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两周年庆典启动仪式)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7

(吉林省云上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贵博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发奖品)

众所周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2018年新三板交易将逐渐活跃,而“投资不过山海关”的传言在云上汽车的表现下不功自破。2018年1月15日,全国股转系统对新三板交易制度进行改革,由协议转让变为集合竞价,这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变革,新三板股票可以每天交易买卖,大大的提高了板块活跃性。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证监会集中发布了数十条建议回复,答复中明确表示包括优先支持东北地区企业IPO,支持更多互联网企业上市融资等信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安排东北互联网企业进入审核程序,推动东北地区互联网企业及早发行上市。于贵博先生说:“政策的明确对云上汽车是重大利好,加快了云上汽车IPO的进程。预计2020年,云上汽车将努力在创业板正式上市交易。”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8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学员许哲现场助唱,为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加油助威)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9

(现场嘉宾共同欣赏别具东方神韵的大型舞蹈——程锦云袖)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10

(现场三位小朋友共同献上惊艳的印度舞蹈《西域传说》)

服务奠定云上汽车发展基石

互联网+的商业模式一直是所有企业主都想借鉴的模式,然而,有很多企业并没有找到合适的、针对企业自身优势的切入点。云上汽车无疑是给所有想通过互联网平台取得快速发展的公司树立了一个典型。云上汽车公司总经理肖千琼先生表示:“云上汽车是以互联网业务起家,在政策的鼓励支持下,建设起一个全新的互联网加汽车全产业链金融服务的业务模型,这样的业务模式在全国汽车领域也是比较新颖的,云上汽车也是东三省汽车流通领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消费者选择云上汽车,是对云上汽车的信任也是对互联网汽车销售模式的认可。云上汽车虽然全力发展线上业务,但并没有忽视线下的服务。云上汽车有专业的部门从消费者刚刚进入云上汽车的那一刻起,就采取针对性的、一对一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从选车、购车到最后落藉上牌,都有工作人员陪同,真正做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以服务为主导的体验式互联网营销。”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11

(500多名社会各界嘉宾到场共同庆祝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

云上汽车上市两周年庆典圆满举行-图12

长春是汽车城,多年以来,长春在全国的汽车生产领域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如今,云上汽车在汽车流通领域不断的前行、发展,为长春汽车流通领域增添了活力,未来,云上汽车在政策的利好下登陆主板,也将为长春这座汽车城在汽车流通领域开拓新的篇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