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租车方式你都了解?辉骏汽车告诉你

我国汽车租赁市场前景较为广阔。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汽车后市场报告2013版》估算,2012 年我国汽车租赁行业营业额约为250亿元,增长36.55%。同时,罗兰贝格数据显示,中国租车普及率还处于较低水平,2010 年仅为0.43%,而巴西、美国的租车普及率分别为 1.5%和 1.4%,日本则高达 2.2%。  在中国,汽车租赁业尚处于成长阶段,整个行业集中度不高,零散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租车公司规模档次参差不齐,排名前十的公司加在一起都占不到整个市场份额的9%。

按照代驾租车的市形需求可分为以下四种形式:

1、时租:以小时计算,四小时起租,不满一小时按一小时计,超过租赁期限30分钟以上算超时。限行驶150公里,超公里按约定费用计费,越是高档的车超里费越高反则一样。

2、日租:以10小时/日为准。从承租人租用车辆出发地点起计算时间,直到用车完华后写单计时计公里。代驾租车正常工作时间是07:00-22:00,超时需加约定超时加班费;租用车辆平均每天限行300公里,超公里需加约定超公里数费。

3、月租:租金按月结算,每月按30天用车计算,该费用包含在租赁期限内的租车费用、保险费、养路费;维修、定期保养的材料及人工费;以及司机正常工作时间劳务费等(除;承租方在使用过程中所发生的路桥费、停车费、洗车费、及燃油费与司机住宿等)一切费用。承租方原则上每周五天工作日、每天用车时间为10小时(包括2小时中午用餐及午休时间)。上述时间内出租方车辆及司机应停在承租方指定的地点待命。用车时间超过时间额度30分钟内(含30分钟),不需要支付司机超时费用;超过30分钟,需支付司机超时费用,以约定费用计费。司机在周末服务,需要支付超工作日服务费100元/天;国家法定节假日为200元/天。对于车辆服务于市外且需要在外住宿,承租方应安排司机食宿。每月限行公里数为5000公里,超公里按约定费用计费。为安全行驶,出租方需于每月任一周末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

4、长期租赁:以年为计算单位,租金按月结算,每月按30天用车计算。遵照月租有关规定对租赁车辆进行定期养护、对车辆运营情况写单登记。

辉骏租车,主要对社会各界需要商务用车的个人、企事业单位、团体、宾馆、商务楼、旅游公司等为服务对象。公司可根据客户需要选配车型,并有多种租赁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省港两地租车、广东租车,广东省租车,公司租车,旅游租车,长租短包、深港两地直通车、机场接机、宾馆迎送、商务考察、公司班车、婚礼配车、省际旅游包车、陪练及自驾等。送车上门,服务到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