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映像足迹两周年店庆 赏宝马 7系亮相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辉映岁月,自成风范。1月17日,绍兴宝顺BMW 7系亮相绍兴英豪洲际公馆,贺映像足迹成立两周年。活动当天,商界精英云集,品周年庆典,赏精英首选座驾——BMW 7系。

贺映像足迹两周年店庆落幕 BMW 7系亮相-图1

2018款BMW 7系标配M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座驾,塑造动感强悍的风格,用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奢华赋予全新内涵;而卓越套装更以前瞻科技,演绎现代豪华,让源自内心的独到品味,成就卓然风范。

贺映像足迹两周年店庆落幕 BMW 7系亮相-图2

BMW 7系以优雅的形式展现了BMW对设计的追求,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精确的线条和富有雕塑感的曲面。蓄势待发的前脸、延长的侧身和强有力的车尾,任意角度,均可见BMW 7系的威慑力。

贺映像足迹两周年店庆落幕 BMW 7系亮相-图3

BMW 7系将典型的BMW驾驶乐趣延伸至驾驶享受。后排乘客可享有宽大的空间。选配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的主动底盘技术可主动为您提供自由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强劲的动力,环境氛围灯设计和创新的舒适和娱乐功能也确保了高品质的轻松旅行。

贺映像足迹两周年店庆落幕 BMW 7系亮相-图4

在成就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同时,BMW更专注于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BMW高效动力是BMW公司开发的一项策略,目的是减少油耗,同时提升动力和驾驶乐趣。全面的技术套件伴随着每一辆BMW,其中包含发动机、能源管理和车辆理念

贺映像足迹两周年店庆落幕 BMW 7系亮相-图5

映像足迹介绍 :

映像足 面积2300多平米,装修高端、时尚、大气;位于瓜渚湖北岸,玉兰花园旁,天一国际三楼,交通便利;映像足迹是绍兴首家集影视、足疗、艾灸、推拿于一体,免费不限量供应饮品美食的五星级时尚健康养生会所。多样的小吃,可口的饮品,多维的影视效果,舒适的装修环境,温馨的礼仪服务,优质的技术团队,带给顾客全身心的健康享受。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