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

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1

一件“SUV型艺术品”与艺术家邂逅,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著名雕塑艺术家瞿广慈先生与这件汽车界“珍品”上演“艺术对话”。在这位雕塑家看来,时尚虽难以定义,但全新揽胜星脉却自然呈现出时尚艺术之魂,堪称一款极具现代动感的SUV。

为雕塑注入情感,瞿广慈的艺术创作理念

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2

作为国内著名的雕塑艺术家,瞿广慈先生早在12岁便开始接触素描。在中央美术学院攻读雕塑系学士及硕士的经历,让他建立了牢固的艺术根基。在2007年创立向京 广慈雕塑工作室后,他又于2010年创造艺术品牌“稀奇”,以此展开了他对于艺术创作的不断探索。“如果有一天在某个领域失去了表达的内在动力,那么你的表达只剩下了虚假的驱壳。”瞿广慈先生力求为作品融入情绪,推崇强烈的情感表达。

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3

“小胖人”系列是瞿广慈先生最为著名的作品,也是对艺术原作的转化与再创作的深刻体现。在他看来,雕塑是“最接近上帝”的工作,通过创作表达情感才能塑造生命的艺术之魂。能否塑造“经典”,他认为不在于高难度技术,而在于设计本身的接纳性,并在设计观念上能够挑战与引领后来人。

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4

极简设计形神合一,全新揽胜星脉的艺术之魂

在瞿广慈先生的眼中,全新揽胜星脉形神合一,极具艺术之魂。“当它搁在那儿的时候,就已经几乎完美地存在。”

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5

全新揽胜星脉“极简”的设计语言和出众的工程学,造就这份“完美”。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看似“寥寥数笔”,实则充满平衡之美。而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全新设计元素,更以先进工程技术于细节诠释现代设计风格。内饰中两块10英寸超清触摸屏,不仅以无缝镶嵌呈现前卫极简之美,还通过“一体式操控”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整合进InContro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中。极具质感的创新织物面料,出自欧洲高端织物面料Kvadrat的高端羊毛混纺材质,与源于再利用的塑料瓶制成的特殊环保面料相搭配,将极简主义下的奢华提升至全新境界。

自由艺术家瞿广慈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6

“不在于形式,更在于情感的表达”,一场与全新揽胜星脉的对话,不仅展现瞿广慈先生的艺术见解,更诠释出这款座驾的艺术之魂。而这正是“SUV型艺术品”的魅力所在。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正通集团,是正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汽南方深圳精细耕耘二十年的力作,占地20000平米,位于深圳未来30年极具发展潜力的黄金海岸前海片区(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B区1号)。公司拥有高端豪华的销售展厅、先进的售后维修设备、专属于客户休憩的车主休息区、咖啡茶艺区、互联网视听区、透明展厅观看廊、水吧、书吧、儿童娱乐区、桌球室、按摩室等等硬件设施,更设有专门的红酒品鉴区,由法国MOQ酒庄直接供应原装法国进口红酒,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人性化的考究设计为客户提供一个既豪华又极具亲和力的“家”。公司售后工位多达60余个,每天能容纳进厂台次达150台。同时是厂家认证的二手车中心,可在半小时内完成二手车洗车、评估、收车,一天内高价竞售。还可为客户量身定制置换金融方案,免费更新指标,专人办理保留车牌服务。 曾荣获“深圳地区服务金口碑汽车经销商奖”,连续三年被评为“捷豹路虎优秀售后服务特约店”等多项荣誉。

捷豹贵宾销售专线:0755-89821666

路虎贵宾销售专线:0755-89822666

售后专线:0755-88699920

续保专线:0755-88699933

深圳南山捷豹路虎24小时救援电话:18926795148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奥迪Q7最高优惠13.6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