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选车最看重什么?老司机有话说!

2018年悄无声息就这样来临,最后一批90后也已全部成年,时光飞逝如白驹过隙,很多人回忆往昔那些重要时刻,都会觉得仿佛就在昨天。就像坐在我对面的这位宋盖世升级版的车主,一位80后辣妈,回忆起她第一次开车的场景时,才猛然发觉那早已是11年前的事了。

辣妈选车最看重什么?老司机有话说!-图1

保障意识强,选车最重要的是安全
   她与央视主播海霞同名,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干练而不失亲切。
海霞从事保险行业,现已是公司高管。起初,她和很多人一样,觉得保险是一种不必要的开销。但意外总是猝不及防,自她亲眼见证保险给好友带来的帮助后,想法就有了变化。从不了解到入行,她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工作,更重要的是深刻认识到,“确保人身安全,才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这也是她选择宋盖世升级版最主要的原因。

辣妈选车最看重什么?老司机有话说!-图2

对海霞来讲,车辆最重要的是安全性,而宋盖世升级版“公路坦克”的美誉她早有耳闻,后来了解到“它在一个碰撞测试(C-NCAP)中获得最高58分的五星安全认证”时,就毫不犹豫地将它开回了家。虽然是一个有11年驾龄的老司机,但宋盖世升级版配备的360°全景影像功能还是给了她很多惊喜,“同级别的车都没有这个配置,倒车停车非常实用,尤其是进出小区时小朋友比较多,SUV盲区比较大,有了360°全景影像就能避免很多安全隐患。”
坚持运动,用心感受生活的小确幸
海霞的保障意识不仅体现在选车方面,还体现在她持之以恒地进行身体锻炼。
她酷爱瑜伽和羽毛球,隔三差五就约上三五好友,驱车前往羽毛球馆,来场激烈的单人或者双人对打比赛,享受大汗淋漓的酣畅;瑜伽更是每天的必修科目,呼吸之间,感受思想放空时的舒爽。她说,坚持运动,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身体状态好了,精神状态也更加积极。为此,海霞让自己的宝贝女儿也早早学起了舞蹈,“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陶冶情操,从容面对未来的世界。”
说到孩子,海霞满脸幸福。自从有了宋盖世升级版,带孩子出游方便多了,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它的贴心守护。除了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宋盖世升级版搭载的8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也成为孩子在车内最大的乐趣,“就像iPad一样,随时随地听歌看动画片,小家伙别提多喜欢了”。

辣妈选车最看重什么?老司机有话说!-图3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海霞目前的生活状态,那就是“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它不一定来自于人生大事,更取决于日常生活中诸多小确幸:有乖巧可爱的女儿常伴左右,有宋盖世升级版的贴心守护,有喜欢的工作和长期坚持的爱好……平凡而美好,恰如她对未来的期许:“一家人健健康康就好”。

辣妈选车最看重什么?老司机有话说!-图4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