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 劲炫安利《男神修炼秘籍》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8开年,电影荧幕可谓精彩十足。保持85%的烂番茄新鲜度,且在北美上映不到两周,票房便直破3亿美金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终于在国内强势上映。电影讲述了四名高中生穿越到以原始丛林为背景的游戏世界里,历经重重障碍,逃出生天的惊险故事。电影中震撼刺激的场景让影迷直呼过瘾,而一路率领众人闯关的冒险家强森更荣登“国民最新男神”宝座。究竟他拥有什么非凡魅力?劲炫马上带你深入剖析!

  勇敢者游戏 劲炫安利《男神修炼秘籍》-图1

  默契配合,随时随地守护安全

  在电影中,巨石强森饰演莫德·勇石博士,是一位格斗英雄。他拥有健硕的体魄,又熟知一切格斗技能,炼就了“金刚不坏之身”,给予队友满满的安全守护。在汽车圈,将主动安全发挥极致的还有劲炫。其采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独特的车身结构将冲撞力分散,保持车身坚固,带给驾乘者全方位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劲炫以99分夺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的佳绩,品质有目共睹。

  勇敢者游戏 劲炫安利《男神修炼秘籍》-图2

  试问,谁不想成为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大英雄?但英雄之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而是充满险阻。在峡谷中,一群犀牛用锋利的牛角不断撞击原本便摇摇欲坠的飞机。情急之下,神秘人亚历克斯奋力将飞机起飞,强森倒挂在飞机边缘,立即施展营救,两者默契的配合带领队友们逃离危险。同样能发挥绝佳默契度的,当然还有劲炫!其2.0L车型均采用三菱原装进口的4B11型MIVEC发动机,与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双剑合璧”,澎湃动力一触即发,轻松带你征服各种复杂路况。

  勇敢者游戏 劲炫安利《男神修炼秘籍》-图3

  搞怪反差萌,梧外表vs可爱内心

  除了一系列刺激的荒岛求生式剧情,电影还预埋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喜剧元素,使观影过程更紧凑有趣。特别是男主角魁梧的外形搭配可爱的动作,形成巨大的反差萌,逗得观影者开怀大笑。在面对袭击时使出浑身解数的格斗英雄强森,还有如此“萌萌哒”的另一面,难怪俘虏了万千粉丝。

  勇敢者游戏 劲炫安利《男神修炼秘籍》-图4

  反差萌可不是强森的“专利”,劲炫也具备这种特质。其延续三菱家族优秀基因,车头霸气、车尾饱满、车身线条充满时尚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兽性”的外表下,却“掩藏”着细腻十足的内饰。同级最大的10.1英寸超大DA系统,不仅智能互联导航灵敏准确,还能成为您的私人影院。而一键启动+智能钥匙,除雾式折叠电动后视镜带转向灯与倒车雷达的配合,在体现科技感升级的同时,尽显驾乘人性化。此外,2018款劲炫还全系新增按需可调的后排座椅,20多项内饰升级以及电动天窗,从里到外为你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

  勇敢者游戏 劲炫安利《男神修炼秘籍》-图5

  即使步步惊心,但强森依旧带领伙伴们给我们展现了勇敢者的智慧与绝佳魅力。也许现实的我们难以体验电影世界的惊险刺激,但追求幸福感、保持对生活的期待理应成为我们该有的人生态度。趁着广汽三菱“爱‘菱’18 ·新年送福,迎新乐购季”钜惠活动,入手一辆高性能SUV,为生活增添幸福感!即日起,劲炫奉上诚意满满的“五福”大礼包:全系车型尊享购置税减半、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2年0息定额贷、置换可达5000元补贴以及到店即可获赠新春礼品!赶紧相约劲炫,开启自由自在的有车新生活吧!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