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11月30日,众泰宣布旗下中大型SUV——众泰T700贺岁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98-14.98万元。新车基于现款1.8T双离合尊享型、1.8T双离合尊贵型、1.8T双离合旗舰型三个配置打造,只是在外观颜色、内饰细节的装饰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1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2

车型介绍:

贺岁版完全基于2017款众泰T700 1.8T车型打造,配置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外观方面,贺岁版仅提供红色和釉金棕两种色彩可选,其中釉金棕是贺岁版车型的专属色。外观还有两处变化在于轮圈上新增了多条红色装饰,突出其特殊身份,打开车门后还能发现落地灯图案也改成了篆体的“家”字。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3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4

贺岁版车型的内饰将以被官方称为“罗马巧克力棕”的色彩为主基调,中控台和皮革座椅均采用这种色彩。座椅的椅背上还绣了一个“福”字,看起来十分喜庆。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5

该车的各项功能和配置与对应的普通版车型完全相同,不过车载多媒体系统中的人物“小七”将穿上红色的外衣,以“财神”的形象出现。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6

动力方面,贺岁版均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7马力和245牛·米,匹配的变速箱类型只有6速双离合可选。

甘肃港邦众泰T700新年贺岁版上市-图7

销售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260号(深沟桥向东500米兰州桃园院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