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

驶出南宁的丹青水墨画,穿越桂林的山峰秀丽,奇瑞双虎来到了有着千峰竞秀之称的石城云浮, 云雾缭绕的天露山如梦似幻,禅乐声中充满着一片祥和与宁静;此次,双虎将直面云浮最为颠簸与恶劣的盘山公路, 1.5T+DCT黄金双“T”动力组合能否再征名山?拭目以待。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1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2

  Cloudrive3.0智云互联系统引领着奇瑞汽车华南区区域领导与广东各大主流媒体伙伴踏上征途,此次路途,除了深度试乘试驾外也同时开启双虎节油赛,各位媒体老师驾驶双虎零距离贴身体验为适应各种路况而量身配备的世博9.1ESP动态车身稳定系统,辅助高速长途行车LW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通过两个半长途行驶顺利抵达首站禅泉度假酒店,谧静的山庄在云雾缭绕中迎来了双虎车队,经过现场工作人员油量精细统计,最终瑞虎7以4.27L/100KM油耗获得A组冠军,瑞虎5x以4.10L/100KM油耗摘的得B组桂冠,同时打破以往油耗新低,充分体现了1.5T+6DCT的黄金“双T”动力组合的无限潜能,现在获得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3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4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5

  是夜,经过精心准备的奇瑞家宴也让媒体朋友们深感温馨,从入驻新年贺卡、虎娃到入宴的迎宾、节油赛颁奖、晚宴的生日祝福等,让略带凉意的寒夜逐渐升了温,晚宴开始,奇瑞汽车华南区总经理 翟小兵先生进行了新年祝酒并致辞,简述了2017年奇瑞汽车在华南区取得的优异成绩(实销增幅及完成率均位列全国第一),对2018年奇瑞汽车在华南区域的新年展望,20118是奇瑞产品大年,华南区将继续冲击更高销量目标,同时也对现场的媒体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致以深切的感谢!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6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7

  次日,双虎车队在简单整备后便开始了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也是此次双虎行最具挑战性一环,挑战路况极其恶劣的天露山景区,清晨的天露山沉浸在一片云雾之中,颠簸破旧的环山公路蜿蜒曲折而上,直至淹没于视野尽头,双虎车队成队开始驶入大山深处随着狭窄的道路蛇形而上,凭借融合捷豹路虎技术的T1X专业平台设计、出众的麦弗逊式悬架系统、HHC智能坡道辅助系统双虎车队不负众望,高通过性的征服了沿途大小炮弹坑、各种突如其来的发夹弯,再次赢得了驾乘人员的高度评价。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8

  完成了最难的登山工作后,虎跃中国-悦野越世界第3季的云浮之旅也渐渐落下了帷幕,此次的旅程,奇瑞双虎的表现再次刷新了参与者对其性能的认识,从节油、山路挑战各个方便的优异表现,实力验证了民族品牌的匠心文化,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9

虎跃中国|无畏路远坑深,华南虎再征名山-图10

  2018,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全面爆发的奇瑞!

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宝马6系最高优惠3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1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