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序列-捷途本月22日发布 首款SUV同步亮相

奇瑞集团未来将形成乘用车和家商兼用产品的清晰布局。网上车市从奇瑞集团获悉,全新的家商兼用产品序列——JETOUR捷途将于1月22日发布。新序列旗下首款产品——7座SUV X70届时将同步亮相。

奇瑞新序列-捷途本月22日发布 首款SUV同步亮相-图1

捷途JETOUR将于1月22日发布 首款SUV-4月亮相-图2

捷途JETOUR将于1月22日发布 首款SUV-4月亮相-图3

捷途序列规划了10余款车型,涵盖SUV、MPV以及纯电动车3大市场。此前,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已注册了捷途和JETOUR两个商标。1月16日,JETOUR捷途旗下首款SUV车型——X70的申报信息已经公示,新车将于6月投放市场。

JETOUR捷途X70

捷途JETOUR将于1月22日发布 首款SUV-4月亮相-图4

捷途X70的进气格栅由三根镀铬横幅构成,两侧为带有LED光源的头灯组。车侧装配五辐花瓣式轮毂,外后视镜采用双色搭配。尾部标有“JETOUR”品牌LOGO,顶部搭载高位刹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带行李架)mm,轴距为2745mm。

捷途JETOUR将于1月22日发布 首款SUV-4月亮相-图5

捷途X70的内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配备一块10英寸镶嵌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分布有物理按键。新车拥有ESP、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

捷途JETOUR将于1月22日发布 首款SUV-4月亮相-图6

捷途X7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8速自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