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

年关将近,又到了发年终奖的时刻啦!拿着白花花的钞票内心有没有一些小悸动?要不买辆车犒劳下自己?咳咳,要买车?赶紧来看看广汽本田两大台柱——冠道+新雅阁 锐•混动的年终获奖盘点啊

选广汽本田,开心过大年!(喂喂,小编,我的凌派缤智锋范奥德赛还有小飞度呢?)

SUV之星——冠道

SUV市场百家争鸣,唯颜值和实力并存,才能脱颖而出。冠道,凭其强大优雅的外观和内饰,早已俘获外貌协会成员的芳心。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驾控体验,都展现了冠道天生的冠领风范。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1

2017年,冠道用8.59万辆的年销量,证明了它的人气和实力,各项大奖也是接踵而至: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2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3

“2017年度东方车市风云榜暨中国汽车总评榜(上海榜)年度人气SUV”、“年度中大型SUV”等20多项大奖拿到手软。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4

环保车型之星——新雅阁 锐•混动

绿色出行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新雅阁 锐•混动早就用实际行动在践行啦,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和双电机电动CVT,让绿色环保与驾控性能两者兼得。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5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6

新雅阁 锐•混动的创新和突破获得了众多媒体的认可——在年终也狂揽了10多项大奖。

冠道、新雅阁 锐•混动究竟有何本事,能在年终交上这么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何它们能受到诸多媒体的肯定和赞扬?为何它们能得到众多车友的支持和喜爱?

拨打0371-88881111,预约试驾,也许你就能知道答案

广汽本田年终获奖盘点 冠道、雅阁均上榜-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