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绍兴站购车专家团----绍兴宝顺

胡庆淼  个人简介   绍兴宝顺-图1

胡庆淼先生,现任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副经理兼展厅经理。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26日,是绍兴地区首家BMW授权经销商2008年,胡经理入职绍兴宝顺,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先进的销售理念的他,一直带领着团队不断地创造佳绩。

绍兴宝顺公司地处杭甬高速绍兴出口,交通便利,占地面积73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500m²。公司成立已经有十一个年头,秉承“根在绍兴 本在品质”的经营理念,业务稳步发展,目前拥有员工300余人。公司开业以来,面对每一个机遇挑战,审时度势,抓住机遇,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

胡经理在绍兴宝顺已经兢兢业业工作了10年,从初期的积累经验,到后期的创新营销,一直辛勤耕耘在自己的岗位上。针对每一个满怀期望而来的客户,胡经理都能根据客户需求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在拥有丰富汽车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将各个车型的信息介绍给客户,使客户拥有更多的选择,更明白的选择,更轻松的购物。

绍兴宝顺在胡经理以及他的团队的努力下,不断创新业绩,做到顾客满意而归,公司再创营收。

努力奋斗,再创佳绩,胡庆淼以其坚强的信念,执着的追求,不断在工作上披荆斩棘,与公司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0575-8815 6888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