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

网上车市长沙站一波全新域虎冰雪壁纸,点燃了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发出好奇三连:

哪儿啊?好玩么?带我啊!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1

一群越野浪人

蓝虎:全新域虎2.0T汽油6AT四驱超豪华款

银虎:全新域虎2.0T汽油6AT四驱豪华款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2

领队葉子,将整个行程安排得井井有条,协调资源更是显出大师兄般的神通广大。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3

摄影理哥,一路上像照顾孩子一样,把整个团队照顾得无微不至。

男神波波,车技好又认路,平时最喜欢蓝色,和蓝虎特别配。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4

在国内,皮卡还是小众。开皮卡去旅行,大部分人都会认为你很会玩,很懂得驾驶乐趣,所到之处自然是围观无数。

出游的时候虽然已经是12月份,但是北京还没有下雪。从北京一路驱驰到乌兰布统,仿佛从深秋驶向隆冬,穿越了两个季节。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5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6

路过羊群,整个车队停下来,让牧民和羊先过。不破坏生态环境,不打扰当地人的生活,是每个越野人必须遵循的法则。因为这是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最好方式,也正是我们越野的初衷。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7

乌兰布统曾是古代的皇家猎场,景色尤以塞罕坝称奇,夏天这里水草丰沛、森林茂密。而到了冬天高傲的山峰形成的迎风坡赋予了山间冰雪覆盖的景象。不管山外的繁华与热闹,这里深到膝盖的积雪却成了那群热爱越野的“疯子”们的游乐场。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8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9

冰雪越野小绝招

1、 在雪地穿越中,需要释放胎压,增大轮胎接触面积,更好地在雪地里前进。

2、 但是,一般的冰雪路面不建议释放胎压,因为会改变轮胎纹路,影响制动效果。

3、 荒野上行进,一定要跟着前人的车辙走。如果没有车辙,尽量跟随着草的走势前进。凹地草低又被雪覆盖,在大风的抚摸下与高地齐平,很容易让车中招。

赛罕坝上的冰火之歌 江铃域虎冰雪挑战-图10

在乌兰布统的雪域中,域虎兄弟们将有什么奇遇?我们下回分解!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