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

网上车市长沙站

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图1

  1月15日,2018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拉开战幕。世界第一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世界第二瑞士天王费德勒率领网坛众将德约科维奇、蒂姆等亮相墨尔本体育公园,为观众带来激情四射的网球盛宴。而在SUV界,享有“实力猛将”之称的劲炫也有媲美顶尖网球选手的过人速度、力量及技能。那么,两者较量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呢?小编为你呈现!

   原装进口发动机加持,奔跑犹如电掣星驰

  作为年初的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是各大顶尖高手的必争之地,其中男子单打比赛更吸引着全世界球迷的关注。被称为“红土之王”的纳达尔一直是该项夺冠热门人选,他凭借强而有力的上旋球、快速移动的步伐以及充沛的体能,已获胜无数。

  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图2

  纳达尔能量无限的双腿令人惊叹不已,“给力”程度比肩劲炫MIVEC进口发动机。其额定功率达到123kW/6000rpm,扭矩则为197N·m/4200rpm,极致发挥燃烧效率,轻松驾驭各种复杂路况。与之匹配的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换挡敏锐顺畅,使劲炫奔跑起来更加快而有劲。

  防守坚如磐石,全力捍卫领地

  有着“防守大师”之称的德约科维奇,也是网球四大满贯赛事的有力竞争者。他利用快速的反应能力精准预判球的落点,同时借助身体柔韧性,熟练切换防守回击动作,即便对手打出极具威胁性的大角度球,他也毫不失位。

  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图3

  论防守,劲炫也有独家“法宝”——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能在受冲撞时将冲击力向各方向分散,带来坚实稳固的安全防护。此外,顶配还配备超越同级别车型的7个安全气囊,发生冲撞时对驾乘者的头部、胸部等易受伤的部位进行强有力的保护,全面防守的阵势丝毫不逊于德约科维奇。

  全能实力超群,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澳网男单的另一位夺冠热门选手,是“常胜将军”费德勒。作为一名37岁的老将,他的竞技状态仍如日中天。这得益于其全面且扎实的网球技术,无论跑位、发球、正手、反手、网球截击、高压杀球......都以堪比经典教科书的杀伤力,令对手瑟瑟发抖!

  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图4

  作为SUV界“全能王”的劲炫,同样拥有媲美费德勒的技能包!其坐拥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还配有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八向电动调节等功能。丰富强大的配置让驾乘者体验不同凡响的舒适,也充分展现了劲炫作为同级别产品标杆的“硬实力”。

  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图5

  如今,体坛风起云涌,新人辈出,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及费德勒即便拥有精湛的球技,仍必须追求更大的进步,才能保持长期垄断四大满贯赛事男子单打冠军的态势。在SUV界,同样精益求精,不断突破的还有劲炫。2018款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后排座椅按需可调以及多项内饰升级。不仅如此,其匠心打磨的车辆品质还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J.D. POWER 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劲炫就以99分获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

  2018澳网冠军猜想 悍将劲炫约战网坛巨星-图6

  在与网坛众将的交锋中,劲炫不仅赢在性能实力,更胜在超高性价比。劲炫“爱‘菱’18 ·新年送福,迎新乐购季”已在火热进行中,购买劲炫即可享受“五福”钜惠:免税福、金融福、置换福、售后福以及喜庆福。小编温馨提醒,虽然车辆购置税已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的准车主仍可享5% 的购置税优惠。所以,趁着众多钜惠疯狂来袭,赶紧“买买买”,让新一年的生活如同澳网比赛般异彩纷呈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