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8年01月13日, 暖暖的冬日阳光,于细微处发现美好,生活处处充满趣味。 “容纳你世界”长沙宝悦BMW 2系旅行车创意家庭日现场洋溢着幸福味道。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1

华晨宝马厂家支持, BMW 2系旅行车新年钜惠献礼,畅想25%购置税限时补贴。使用悦贷或悠贷金融计划,BMW 2系旅行车首付4.8万元起,利率低至0.88%,更有长达48个月的贷款期限,让你安享无忧。现场BMW 2系旅行车让到场的长沙宝悦客户们一睹TA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动感外观、三排三座椅,三倍乐趣的灵活空间、超大面积的行李箱门及感应式开启功能、贯穿式全景天窗更是打破了车内外的界限,充分释放暖阳与繁星光芒……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2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3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4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5

活动最欢喜的互动环节来了,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来到我们的微景观DIY区、童心绘未来涂鸦和绘画区域,潮爸辣妈们也不亦乐乎地和孩子们一起涂鸦起来,一家大小都沉浸在家庭乐中~

方寸瓶口内有乾坤

谁为现代摩登家庭开启幸福旅途?BMW 2旅行车在微景观世界里带着宝贝们领略大千世界里。他们都有可爱的龙猫、小房子、风车、路灯、蘑菇、大树……他们住在一起,简单纯净。丛林雨中、精灵古堡、静谧幽林……你想去哪个世界,就创造哪个世界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6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7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8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9

蓝天、白云,童心未绘来

蓝天、白云、楼房、公路、汽车、树木~童心绘未来,小朋友们齐心协力、画笔飞舞,色彩跳跃,灵感闪耀,BMW 2旅行车容纳你世界,涂出新天地。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10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11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12

幸福,就是遇到了懂你的人!BMW,因为懂你,所以更加用心地陪伴着你的每一天。长沙宝悦,因为懂你,所以为你带来更多的贴心服务。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13

新的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朝幸福出发。

更多BMW咨询尽在BMW湖南授权5S店-长沙宝悦0731-8997 8888,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100国际新城对面)

新一年,与BMW 2系旅行车一起幸福出发-图14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