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第二届天猫购车节

时间:113-114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1

观致汽车

展位等着您~

 

春节前的最后场大车展

春节前的最后场大优惠

现车多多,颜色齐全

超低首付,超低利率

厦门第二届天猫购车节-图1

  • 邀约礼--活动期间凡邀约到现场客户就可领取青花瓷套装一份。
  • 抽奖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iphone·电视机·拉杆箱·帐篷·酸奶机等,100%中奖!
  • 质保礼--购观致5SUV全系加赠3年免费延保超值大礼,享六年十万公里整车质保,让您安心出行,畅享无忧;
  • 订车礼--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即送价值7680元礼包(包括五天四夜港澳游(无强制消费),康得新贴膜);
  • 低首付--观致3超低首付19900元起,观致5首付29900元起,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 油卡礼--名单的认可一定是在现场(1月13-14日车展期间)主舞台处凭订车合同登记,最后提车投放人保保险的,才送500元油卡。!!!
  • 转介绍--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订车,就送2次常规保养!!!
  • 特供礼:观致都市SUV特供8折,仅限一台。

    厦门第二届天猫购车节-图2

    创自中国的、精致的、真正具备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阵容

    Qoros观致汽车的品牌定位是“中国新高端”。 Qoros观致汽车的三个品牌基石是:国际一流的品质标准、独具风格的设计语言、突破创新的用户体验。未来Qoros观致汽车产品具有高颜值、智能化和移动互联三大特征, 并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品质、环保和安全”等优秀基因,并且继续在观致逸云QorosQloud车联网基础上,继续突破与创新,迎合千禧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的生活场景、行为举动和价值观,打造业界最领先的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