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辆绕不开的3系。自诞生以来,TA就以纯粹驾控,成为Bimmer心中的“神车”。如今,新BMW 3系澎湃而来,将忠于纯粹的信条升至全新境界!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1月14日,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在绍兴宝顺展厅隆重举办。路程乐队倾情演唱,点燃活动的火爆气氛。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在音乐尾声中,内训师李元利老师出场,从车型个性升级、设计质感升级、科技感升级三方面开讲,并从中延伸开来,在场客户作3系产品亮点讲解。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通过李元利老师的动情讲解,大家对3系也有了更深入了解。不少意向客户跃跃一试,亲身体验3系的驾控魅力。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展厅的一角,是DIY软陶制作,一些等待试驾的客户聚集在这里,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作品在他们手中显现。

忠于纯粹 新BMW 3系专享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在洽谈中,活动接近了尾声。新BMW 3系以澎湃卓群的动力表现,更动感犀利的外观内饰设计,和越级科技配置跃然耀目,将“忠于纯粹”的信条升至全新境界。不少客户升级为宝马新车主,感谢你们对BMW的支持!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75-8822 0929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