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年年底的双薪加年终奖是一笔不错的收入,再加上手里的数万元存款,不买买买怎么对得起一整年辛苦工作的自己!但对于广大经济适用男而言,购物选择面则要比女性窄得多,衣服是万年不变的西装、衬衫,手机、电脑也不追求当季最新,因此,为家庭选购一款通勤SUV可能是众多男性朋友的新年目标!2018年想让全家过上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不妨看看10万元级别的2018款东南DX7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1

一见倾心!原创设计尽显时尚运动范儿

作为一家之主,在购车这等大事上当然起决定性作用,但娇妻辣妈的意见也举足轻重。女性看车首先看的是颜值,东南DX7可以说是同级SUV中的高颜值代表,其延续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联手打造的原创造型设计,完美地将“力量感”与“流线型”进行融合:前脸鹰翼运动造型配以鹰眼式大灯,犀利有神;进气格栅的三条弧线分割运用得恰到好处,张扬而有个性;以流畅的线条贯穿始终,将轿跑的速度感与SUV的力量感融于一身;同时尾部圆润饱满,整车造型兼具时尚稳重与运动感,分分钟虏获辣妈芳心。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2

内饰方面,东南DX7采用简约的双色拼接设计,年轻时尚;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内饰、座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中控台的悬浮式导航仪对操作响应很及时,旋转按钮阻尼力度合适,整体操作体验表现很不错。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3

大到尖叫!载物空间满载居家幸福

选车当然不能只做“外貌协会”,特别是二胎政策开放后,家庭购车越来越看重车内空间表现。东南DX7的空间也做到了同级领先,4530mmx1900mmx1700mm的车身尺寸外加2700mm超长轴距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驾乘舒适性,再加上能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以及门板储物格等多个灵活的储物空间,春节回家不仅能轻松装下新置的家电年货,一家大小的出游行李也能轻松容纳,有足够的载物空间才能满载全家人的幸福!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4

配置有料!舒适配置打造“移动之家”

配置上,东南DX7同样贴心周到,全景天窗、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等家庭实用配置一应俱全。特别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达到0.97m²,全家出行想要冬日暖阳和宽阔视野,只要一键开启全景天窗,暖暖阳光洒进来,幸福感弥漫一家人。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5

不仅如此,东南DX7还有个贴心之处——全智能电动尾门。对于一手抱娃一手提包的妈妈来说,不需要一字马劈叉,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轻松关闭尾门,暖心又体贴!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6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7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也下足苦功,车内配备了智能PM2.5新风系统,能够智能过滤掉在堵车高峰期因怠速带来的车内空气污染,为你和家人打造一个时刻洁净清新的驾乘空间。除此之外,DX7的整车NVH性能也进行了多达23项的优化升级,只为创造一个移动的36分贝“卧室殿堂”,让家庭出行真正做到远离嘈杂!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7

在娱乐配置方面,东南DX7也是诚意满满。SEMI-I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了云语音呼叫操作导航、拨打电话、音乐搜索,智能车载WIFI、车联网WEB端等功能服务,这既让家人在无聊的旅途中能看电视、听音乐、玩游戏,同时又让驾驶者能全方位掌握车辆行驶状况,让你和家人的出行更加放松愉快!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8

安全感MAX!五星安全保障一家人出行安全

当然,买车不得不考虑车辆的安全性能。2018款东南DX7延续了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其超高强度的笼式车身能全时为车内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整车还配备了AWS事故警示信号、BSW盲区警示系统、全方位六安全气囊、ROP+ESC等七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一系列安全配置,简化了驾驶操作的同时极大提高行车安全性!更让人惊喜的是,东南DX7还配备了十万元级别SUV中少有的360°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车侧影像实时辅助、并线辅助等越级配置,无论是变道还是在细窄的道上停车都游刃有余,全方位保障一家人的出行安全。

全能家用SUV 2018款东南DX7值得入手-图9

总体而言,2018款东南DX7可以说是一款颜值超高又实用的“全能”家用SUV,空间表现优异,不仅舒适还装得多,安全感爆棚,配备多项越级安全配置!现在购车还享受18期0利息+终身免费保养或9000首付+终身免费保养的优惠政策。农历新年将至,选购一辆DX7为今年的努力奋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