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23.68万起 2018款索兰托L焕“芯”亮相

网上车市长沙站作为起亚品牌的核心车型之一,索兰托L一直凭借着优秀的外观设计及实用性,在SUV云集的市场中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而在2017年12月,进口起亚2018款索兰托L也正式在国内上市。全新索兰托L也带来了外观和内饰的升级,提升了产品的发动机配置,以内外兼修的实力,释放非凡产品魅力。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快的在家门口享受到进口起亚这款诚意之作。本月13日,湖南顺意通进口起亚4S店举办了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L新车品鉴会。经销商邀请众多湖南主流媒体以及客户一起品鉴全新索兰托L的至臻品质。

售23.68万起 2018款索兰托L焕“芯”亮相-图1

此次推出的2018款全新索兰托L包括2.0T柴油及2.4L汽油两种动力,均提供5座和7座车型选择,售价为23.68万元起。

售23.68万起 2018款索兰托L焕“芯”亮相-图2

2018款全新索兰托L整体更为年轻、时尚。外观方面,进气格栅依然采用点阵式排列镀铬与虎啸式前脸的组合,前大灯和保险杠经过全新设计,整体更加简洁时尚。车尾部的LED尾灯导光条经过改进,拥有更高的辨别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新的轮毂设计,独具城市中大型SUV的风范。

售23.68万起 2018款索兰托L焕“芯”亮相-图3

内饰方面,2018款全新索兰托L采用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新的按钮功能,将便捷、舒适的驾乘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此外,还加入了空调电子显示屏,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显档次,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时尚、精致的驾乘空间。

售23.68万起 2018款索兰托L焕“芯”亮相-图4

此次2018款全新索兰托L更是做到了内外兼修,进行了发动机升级。原来的2.0T汽油版已经停售,保留2.4L汽油版车型。而原来的2.2T柴油版已经将排量降至2.0T。虽然排量降低了,但澎湃的扭矩输出依然高于同级别车型中使用的汽油发动机,为用户提供高效、强劲的动力储备。

售23.68万起 2018款索兰托L焕“芯”亮相-图5

2018款全新索兰托L 2.0T柴油版的排量降低,直接减少了车辆的燃油消耗,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使得起亚汽车在高效、节能、环保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改款车型的经济性不仅体现在油耗上,相比于老款,改款后索兰托L平均售价23.68万 经销商额外赠送10000元车内装饰,这无疑提升了索兰托L在同级别SUV车型中的市场竞争力。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顺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起亚(进口)]
电话:0731-82867499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雀园路389号(新省政府向南两公里)
优惠促销 车展钜惠 轿跑速迈购车即享千元豪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