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

MPV车型在国内市场多用于商务接待,一直以来以一种不疾不徐的态势发展,整体销售增长相对平缓。但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传统的小车型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车辆空间上的需求。于是宽敞舒适的7座MPV迎来了它的“春天”!在2017年中,我们也陆续看到了一系列重磅MPV车型的登场,其中不乏一些拥有不错口碑的合资车型,但据小编观察,自主品牌依旧是MPV市场的中坚力量。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一款即将亮相的重量级自主品牌MPV——潍柴英致737S,这是英致737的进阶版车型,在全面调整和优化车型配置的基础上,从内到外完成了自我蜕变,开启了奢享家庭商务舱的全新豪华体验。

外观再塑,内饰升级

进化,对于汽车产品来说是一个亘古不变的主题。英致737S在外观上传承了潍柴英致的优良基因,并注入了极具动感的前瞻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点阵式格栅,动感时尚的新格栅,搭配熏黑鹰眼大灯,气场出众,不张扬却个性十足。与前脸保持一致,简洁的侧包围设计饱满、富有张力,而合理的车身比例及流体式水切线又让英致737S整体极尽优雅。

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图1

英致737S的内部进行了多方面的提升。众所周知,软包座椅乘坐舒适性的优劣不仅会影响乘坐者的心情,也会影响到驾驶体验。在英致737S上,座椅甄选优质皮料,质地柔软,手感温润,双色基调更凸显设计感。精良的材质加上考究的做工,使得驾驶室多出了一种雅致的风范,柔软的坐垫以及支撑性的靠背都颇有高档沙发的感觉。细细观察中控台,你会发现它以驾驶员为导向,色彩低调沉稳,包裹性皮革手感细腻舒适;配以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寸时尚大屏、自动语音导航等科技配置,英致737S的科技时尚感油然而生。

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图2

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从潍柴英致汽车官方放出的照片来看,英致737S车内空间宽敞并且具有很高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760*1750mm,轴距为2785mm,这么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已经不能简单地用头部和膝部的“几拳几指”来衡量。

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图3

英致737S采用了同级车中鲜有的纯平地板设计,大大增加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和座椅布局的多样性。座椅布置方面,英致737S的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可滑动设计,240毫米灵活空间,前后车内布局随心变换,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第三排座椅采用可调倾斜角度设计且两侧乘员间距可达740毫米,在不影响第二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非常好,非常适合长途乘坐。此外,第三排座椅还可快速翻转和拆卸,空间宽敞还能灵活变化,满足一家人出行需求不在话下。

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图4

黄金动力,安全无忧

动力方面,英致737S采用经典三菱4A91S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动力充沛,燃油经济性颇为优秀,同时满足排放标准。

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图5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5MT和比利时邦奇CVT变速器可选,在保证发动机工作一直处于最优工况下,还能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而美国顶级底盘设计团队(AVT)专业的底盘调校,则带来了极致的操控享受。

安全性方面,配备了前排正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前排高度可调节安全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可溃缩式转向柱、后门儿童安全锁、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以及倒车雷达、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再加上高强度材料在关键部位的大面积使用,结构性部件的强化设计,英致737S拥有更好的主被动安全性。

选7座MPV,这款让你没理由拒绝-图6

中国自主品牌近几年的成长,不但消费者有目共睹,更是让合资品牌感受到了莫大的压力。潍柴英致汽车是潍柴集团旗下唯一的乘用车品牌。作为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潍柴集团给予了英致汽车强大的资金与技术支持,配置全新升级的英致737S就是典型之作。这一MPV车型也为潍柴英致品牌的发展夯实了基础,其市场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