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

提起卡罗拉在国内不少人都会给他冠上“家轿神车”的头衔。很长一段时间,卡罗拉凭借空间、动力经济性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1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2

时至今日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品牌迅速崛起他们发展的速度可是难以想象。无论是SUV还是轿车再或者是新能源,是中国汽车品牌,让我们更多的国人开上车,开上配置更高的好车。

“中国第一家轿”这个称号,虽然卡罗拉持续霸占,但是2017年年终上市的长安睿骋CC,打着中国中高级轿车新标杆的头衔上市,新车一上市,似乎“中国第一家轿”这个头衔就有点倾向于这款“初来乍到”的新选手。抛开民族情节不说,这个头衔倾向于睿骋CC的归属感还是很强烈的。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3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4

国人曾经一度以“大”为选车的关注点,会更关心自己的车看着是否气派或者是否足够有面子。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人的选车观念逐渐开始从“大”转向“精”。睿骋CC虽然不想很多车型一样选择加长,但是睿骋CC的空间表现,足够精。4780mm的车长和2770mm的轴距,让睿骋CC看起来不“傻大”,但是还能够保证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5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6

空间表现做的精只是睿骋CC的其中一方面,睿骋CC出色的外观设计也是另一种精致的体现。卡罗拉和睿骋CC两款车单从前脸来看,各有千秋。卡罗拉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将前脸体现的更加有辨识度,前杠位置将整体设计成矩形的样子,营造出一种把车身的厚重感;睿骋CC外观则采用了全新的家族是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流畅、时尚,前脸采用全新“蝶翼式”进气格栅,打破了传统的前脸布局,打通上下格栅并且与周围融汇,有一种光影流转的美妙视觉,而这样的设计保证了直观的辨识度,同时还有点萌。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7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8

配置方面睿骋CC也是更强于卡罗拉。从驾驶者的角度而言,睿骋CC部分车型搭配了各种电子稳定系统、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辅助驾驶功能,从乘坐者角度而言,睿骋CC有电动座椅加热/通风、深海级NVH高静谧座舱、大尺寸全景天窗、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舒适配置。无论从驾驶还是乘坐角度,睿骋CC考虑的都非常全面。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9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10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11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12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13

睿骋CC PK卡罗拉 你怎么选?-图14

从外观到内饰再到车型配置,长安汽车考虑的都非常全面,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睿骋CC的表现足够能以“惊艳”来评价。与卡罗拉相比,“中国第一家轿”的称号睿骋CC实至名归。纵观整个汽车市场,睿骋CC不光与卡罗拉相比,甚至和大部分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比,都占有强大的优势,甚至超越。希望睿骋CC能够带领中国汽车品牌这股强大的发展势头再突破,也期待在SUV领域能够出现一辆“中国第一”的标杆车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