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飚

新飞度及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市场关注,其主张“飒”的生活态度,更是吸粉无数年轻潮人。此前举办的无边界黑夜潮趴和无边界潮拍试驾,让大家领略到新飞度独具特色的品牌魅力和产品价值,也让市场对新飞度的上市充满了期待。

新飞度NEW FIT上市线上发布会在今晚20:00-21:00如期开始,以网络快闪的创新形式、限时公布新飞度上市视频、全系售价及参数配置。可以说是十分会玩了,史上“最飒”,新飞度上市线上发布会,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发布会style!

你以为就只有线上的发布会?

新飞度才没有这么简单,正如年轻的90后,“生来而潮,立风而行”,就爱搞事情,就要“飒野”。

潮生活·飒态度·逆风而行

飒野,是我们一项本能;

飒野,是我们一个选择;

飒野,是我们一种态度。

1月13日,新飞度·飒 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将在杭州经纬创意产业园-去咖啡进行。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1

亮灯签到

QQ截图20180110200308.png

“飒”出亮度,点亮梦想

改装车间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1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2

“飒”出新概念,展现改装车,潮流新亮点

喷漆墙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3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4

动手“飒”野,明目张胆地墙绘,彰显个性。

抖音集赞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5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6

NEW FIT新飞度杭州区域上市会等你来飒-图7

 

“飒”出态度,丢掉偶像包袱,人人都是戏精,现场录制飒元素抖音视频分享集赞,赢取小礼品~

在活动现场,更有“野性”开场舞、潮流主持模式、滑板、Rapper、热舞、新车亮相体验等环节,90后潮人爱玩爱疯的都在这。

我想,踩碎迷茫,走过时光;我想,抬头暖阳春草,低头是自己选的荆棘路;我想,在这个时代,我们是90后,我们就要放肆飒野!

1月13日,新飞度·飒 杭州区域上市发布会一起飒野,不见不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