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

网上车市长沙站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1

  2018年才刚刚开始,各大卫视就已经打响了综艺大战,湖南卫视的《歌手》、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等热门同时回归,势要在新年之际抢夺观众手中的遥控器。但老牌综艺如何做出新概念?《歌手2018》率先使出了杀手锏,不仅加入了去年大热的“嘻哈”,更有极具话题性的首发阵容,未播先热,掀起网友们一波又一波热议。那么,《歌手2018》将有哪些实力唱将登上舞台?由上一季官方指定用车——广汽三菱欧蓝德带大家先睹为快吧!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2

  首发阵容曝光,歌王征途艰难

  在官方盖戳的《歌手2018》首发阵容中,每一位都是实打实的唱将。有从上一季就呼声极高的张韶涵、民谣“老炮儿”李晓东、“撑起了内地歌坛半壁江山的”汪峰、欧美全能歌手Jessie J以及最近大热的嘻哈歌手GAI也确认加盟本季节目。对于这样的豪华版首发阵容,网友纷纷表示,“这条争夺歌王的征途没那么简单”。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3

  (网上曝光的《歌手2018》第一期歌单)

  首位欧美歌手加盟,Jessie J现场唱功逆天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4

  今年最惊喜的嘉宾绝对是Jessie J“结石姐”!她不仅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独唱两歌的国字号女声,而且她在全球还拥有超高知名度,在英国甚至与阿黛尔齐名。小欧还发现,不少粉丝对“结石姐”的现场演唱能力更是连连称赞,若不考虑听歌习惯、受众偏好等主观因素,单看现场稳定度和震撼度,“稳狠准”说的就是她了。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5

  “稳狠准”的现场发挥不禁让人想起上一季《歌手》的指定用车广汽三菱欧蓝德。《歌手2017》录制期间,长沙天气变化多端,而欧蓝德自始至终从容应对。无论是雨天路滑,抑或是交通拥堵,欧蓝德都做到“零差错”,安全护送歌手们往返节目现场,期间更多次获得歌手们的肯定。这有赖于欧蓝德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不仅能实现两驱和四驱无缝切换,亦能轻松驾驭泥泞路面、雨雪湿滑路面等复杂路况,给驾驶者以安全、随心的驾驶感受。即使面对气场强大的“结石姐”,欧蓝德亦能做到完美“控场”。

  嘻哈唱将风格独特,音乐新人Gai受瞩目

  除了首次加入欧美歌手,《歌手2018》还将迎来节目第一位嘻哈唱将——Gai(周延)。从《中国有嘻哈》“毕业”的Gai是一位音乐鬼才,擅长用最犀利的角度诠释最独特真实的说唱。Gai走进大众视野仅半年时间,就获得了广大乐迷的认可。不同于以往所有的选秀冠军,Gai的特立独行几乎成了他个人最鲜明的标签,他的加盟不但为节目注入了说唱风格、丰富了歌手类型,还将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他的变现值得期待。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6

  Gai出道半年就获得了粉丝的肯定和喜爱,这离不开他自身的实力和魅力。这就与凭借百年核芯技术、立体安全、任性空间超强产品力,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一致好评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如出一辙。自2016年9月上市以来,欧蓝德不仅打造出“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2017年更是相继推出了2.0L5座荣耀版、2.0L7座嘉乐版,使欧蓝德在两大SUV细分市场成功树立双价值标杆,稳居日系四驱SUV市场前列。

  凭借如此优异的专业实力,欧蓝德快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助力广汽三菱在17年8月便打破16年全年销量,11月更是创下单月销量15,030台的历史新高,提前完成了全年目标,全年累计销量121133台,超额完成10万台年销目标,这不仅让广汽三菱成为跨入30万体量的汽车企业,还有力地向外界彰显了其独有的“广三速度”。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7

  虽然离开了《歌手》舞台,但欧蓝德依然不忘初心,在造车领域坚持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作为对消费者最美的承诺。在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就是欧蓝德优秀品质的最好证明。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8

  除了用音乐传递快乐,2018年欧蓝德还以实打实的福利,带大家感受“燃”放生活,特此为大家率先推出了第一波“爱菱18,带菱回家”优惠活动——即日起购买欧蓝德狂送开年“福”:

  乐坛半壁江山 欧蓝德爆《歌手2018》阵容-图9

  喜庆福 客户到店即可获得新春礼品一份(春联、窗花、福字等)

  金融福 购买欧蓝德均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

  置换福 置换欧蓝德可达补贴8000元(限牌城市10000元)

  第一期《歌手2018》将于1月12日起,每周五晚八点准时开战。在这个高手云集的舞台,谁会脱颖而出成为本季黑马?谁会众望所归走到最后?欧蓝德将与你拭目以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