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质量彰显中国制造

时光飞逝,随着2017年渐渐走远,2018年已经到来。回顾2017年的汽车市场,有高潮起伏,有变革突破,有合作也有角逐,有欢笑也有失落。而2017年对于上汽大通来说是满满的收获,上汽大通质量不但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还获得了上海市的质量金奖,旗下车型SUV D90和皮卡T60还被澳大利亚ANCAP评为五星安全等级,可谓是收获满满。

上汽大通质量彰显中国制造-图1

2017年12月1日,上汽大通被授予代表上海市质量荣誉的“2016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政府质量奖是上海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在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的组织和个人,申报条件非常严格,获奖名额也非常稀少,而上汽大通能够获得“质量金奖”代表了社会各界和权威部门对大通质量的认可和肯定。

上汽大通质量彰显中国制造-图2

如果说质量金奖是大通质量获得的国内肯定,那么获得澳大利亚的ANCAP五星评级则是海外市场对大通质量的肯定。2017年10月30日,上汽大通皮卡T60在澳大利亚ANCAP测评中,荣获五星安全标准评级,并且一举创造了两项纪录,分别是“中国汽车品牌澳大利亚ANCAP碰撞成绩历史最高分”和“首个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的中国皮卡”。中国有个成语叫好事成双,这个成语用在上汽大通身上特别合适。在今年12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的SUV D90再次获得澳大利亚ANCAP的五星评级,并且在澳大利亚ANCAP中国细分市场SUV的得分榜上排名第一。在一年之中上汽大通旗下两款车型均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评级,这不仅让外国人对大通质量刮目相看,也让外国人重新认识中国制造。

上汽大通质量彰显中国制造-图3

澳大利亚ANCAP作为全球标准最严格的安全认证组织之一,拥有一套非常成熟的评价体系,其主要测试项目包括64km/h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50km/h侧面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29km/h Pole柱碰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以及鞭打试验等,全面考验汽车的安全性能。在这些测试中碰撞实验占了很大一部分,因为对车身结构和安全配置最直接的检测方法就是碰撞,而上汽大通在车身构造和安全配置一直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这不仅是大通皮卡T60和SUV D90能获得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主要原因,也是大通质量获得用户认可和肯定的主要原因。下面来看一下大通皮卡T60在测试中的优秀表现:上汽大通皮卡T60在64km/h 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中取得了接近满分的14.46分;在侧面碰撞测试中获得满分16分;在柱碰测试中获得满分2分;在安全带未系提醒测试中获得满分3分;在行人保护测试中获得了26.64,总分达到35.46分,而满分是37分。

上汽大通质量彰显中国制造-图4

回顾2017年的上汽大通,可以用“大通速度”和“大通质量”这两个关键词来概括。上汽大通自打入国内车市以来就实现了迅速发展的大通速度,而大通质量也强有力地支持着大通速度的平稳提升,这两个词相辅相成,完美诠释了上汽大通2017年在销量和质量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沃尔沃V40最高优惠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